【美容】阿玛尼挚爱女士淡香水 3月倾情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6 04:03:14

  原文标题:【美容】阿玛尼挚爱女士淡香水 3月倾情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阿玛尼先生以一款挚爱女士香水,礼赞优雅、坚韧、独立三位一体的现代女性。每一位挚爱真实完美的女人,都拥有一颗自由的心。她们目标明确,不惮于世界听到她们的心声;充满勇气,敢于向世界表达真实的自我,永远做最好的自己。

  耀眼夺目而温柔优雅,幽默风趣且诱惑魅人。挚爱淡香,礼赞优雅迷人、随性快乐的所有女性。她自然的优雅与魅力,让每一位邂逅者都深深为之着迷。她崇尚生活乐趣,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她充满勇气,坚定执着。夏日,她走向大海,感受阳光轻浴肌肤,迎着清新海风,尽享随性之乐。这一刻,她与自然融为一体。

阿玛尼挚爱女士淡香水 50ml 丝缎

  阿玛尼挚爱女士淡香水

  30毫升/560元,50毫升/750元,100毫升/1080元

  阿玛尼挚爱女士淡香水,灵动而愉悦,一次对随性自我的全新演绎。

  阿玛尼挚爱淡香,是一次随性的出走,是一段自由与快乐的旅途。

  简约自然,我说Sì(yes);

  享受生活,我说Sì(yes);

  独立自我,我说Sì(yes)。

  真挚坦然 阿玛尼女郎的情感诠释

  阿玛尼始终追寻自然本真、完美风格与极致优雅。

  细微之处见精神的简约着装,彰显她独到的品位。流畅而极富魅力的设计风格,尽展她的自然纯粹。她的生命里没有“平淡”这个词,嬗变多情,也曾贪慕矜宠,却也对细水长流的自由生活甘之如饴。

  强势、柔弱;理性、感性…她的人生充满着这样的对立两面体,而她,则从不把自己局限其中一边。她勇于面对真实的自己。她率真坦然,尽享愉悦生活。飘逸粉纱下的她,肌肤若隐若现,温暖阳光下的她,心情雀跃。气息,是她唯一的个人标签。甫一出现,便令她优雅、灵动、与众不同。

  这,便是阿玛尼女郎。

  花香西普 精致纯粹的完美交融

  阿玛尼始终秉持简约奢华的意式风格。挚爱淡香,仅汲取最自然纯粹的原料。质地精细而诱人,宛若丝缎触滑轻透裸肌。醉人的花香西普,将极赋差异的香味完美融合。

  黑加仑与酥梨恰如其分的结合,在幽远的金丝麝木余韵衬托下,清透酸甜的气息令人心神向往。

  阿玛尼独特的榨取工艺将黑加仑浆果深厚莫测的神秘感原汁原味地留存,混合酥梨的清新气息,引爆别致的酸甜果香。同时融合了意大利佛手柑、柑橘与香橙花的柑橘调,令五月格拉斯玫瑰与小苍兰合作而成的甜美优雅香调更趋鲜明。当细腻的花瓣抚过肌肤,相携而来的琥珀与金丝麝木干净纯粹,予人以无限温暖与包容,辅以一丝香草精萃与广藿香,更添了一份广度与气度,让人不禁深陷其中。

  阿玛尼挚爱淡香是女人私属香氛的精髓典范,令人难以捉摸却又细致入微,它将唤醒你内心深处的勇敢,灵动与魅力在同一时刻一起绽放。

  瓶身设计 意式风格的精妙演绎

  如阿玛尼定制成衣一样,典型的阿玛尼设计风格是以最严苛极致的方式呈现最自然的本真。最自然优雅的设计风格永远只源自最自然纯粹的灵感和创意。挚爱淡香的设计,便是阿玛尼设计哲学的又一代表。

  轻轻摇动,印刻“Sì”的香水瓶即散发出清透光采。仿若阳光温抚,烤漆瓶盖便呼应闪耀纯净光辉,极富现代雕塑感的流线型瓶盖于金色指环之上演绎极致优雅格调。视线延伸至指环下,透明玻璃瓶身包裹裸粉香水,营造通透并散发玫瑰裸粉光辉的细腻效果。

关键词:阿玛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