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层层排浊净化 京城之霜新晶钻活颜玉润凝冻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5 08:03:20

  原文标题:【美容】层层排浊净化 京城之霜新晶钻活颜玉润凝冻--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京城之霜 新晶钻活颜玉润凝冻特别为饱受外界刺激及压力侵害的现代污染肌而设计,是一款蕴藏「排浊净肤+抗氧臻亮+恒润沁凉」3大美肌能量的高机能排毒焕亮凝霜。以潜心精研「Double-Detox净化排浊系统」,带来卓越的净化焕新功效,温和清除囤积于肌肤中的污染毒素、畅通毛孔并消除自由基氧化伤害,一举击退黯沉、老化、干糙等10大污染危肌。并添加3%高浓度熊果苷和焕颜10胜肽,自根源密集淡瑕焕亮、从早至晚修护紧致、褪纹不停歇。水感十足的清爽粉色啫喱质地,沁融于肤+高倍保湿,藉独创「冰肌温控因子」,迅速沁凉肌肤、降低高肤温及缓解夏日肌肤的闷热不适,从而加倍提升抗氧力,为肌肤带来源源不绝的清爽舒适感受。

「京城之霜」新晶钻活颜玉润凝冻「京城之霜」新晶钻活颜玉润凝冻

  「京城之霜」新晶钻活颜玉润凝冻

  Illuminating Bright Essential Hydra-Gel

  容量:120g

  售价:新品未定价

  科学研究证明,现代都市日趋严重的雾霾PM2.5,会通过毛孔渗透至肌肤内,不仅会导致毛孔积聚过多脏污毒素而堵塞,更会增加自由基沉淀于肌内,从而诱发「干燥‧色斑‧细纹‧松弛‧黯沉‧蜡黄‧粉刺‧易敏感‧屏障受损‧代谢紊乱」10大危肌。

  外净肤排毒 内抗氧活肤

  特别针对现代污染肌,精研出「外净化‧内抗氧」的「Double-Detox净化排浊系统」,分别锁定肌表及肌里的污浊毒素,高效抵御都市污染「霾」伏,唤醒肌肤清透活力光采。首先,以「高效能‧低刺激」兼备的1%水杨酸、0.5%葡糖酸内酯及木瓜和菠萝酵素构成的温和净化排浊因子,温和净化肌表毛孔、排除浊质毒素同时帮助去除老废角质,预防黑头及粉刺痘痘生成并焕新细嫩肤触;与此同时,通过生命力极强的银杏及落地生根两大天然植物萃取出的高抗氧菁萃,深入肌里有效消除肌肤内累积的自由基,抵御外在环境对肌肤结构的侵害并提升自我防御机制,延缓老化同时深度活肤、畅通血液循环,减退黯沉,绽放鲜活明亮好气色。

  高浓度臻亮精华 击退黯沉 绽现晶采

  针对雾霾污染而不断激增的色斑瑕疵,更特别添加萃取自天然熊果叶的3%高浓度熊果苷,从肌肤根源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截黑色素形成并加速其分解代谢,避免色素沉淀造成色斑瑕疵及肤色黯沉,绽现凝脂般晶亮剔透肌肤。再协同焕颜10胜肽,解除污染压力肌常伴随的老化警报,精准淡褪细纹、延缓老化,回复肌肤紧致弹力,维持年轻弹嫩状态。

  清爽粉色啫喱 沁融于肤 清爽恒润

  夏季的炎热高温与强烈日晒光线,不断加速肌肤氧化进程,藉由独特的「冰肌温控因子」,一抹可迅速降低肤表温度,为闷热肌肤带来爽快沁凉感,更大大延缓氧化速度。粉色润透啫喱凝霜质地,满载由银耳及天然复合保湿植物油组成的「恒润沁透凝萃」,一抹沁融于肤,深入保湿、恒久盈润,赋予肌肤24小时高续航力的水嫩饱满及剔透光泽。

  主要成分说明:

  - Actuat E60:牡丹根、薏苡水、虎杖根、草莓虎耳草、中华猕猴桃果、桑树皮、羽衣草、西洋接骨木花、小麦谷蛋白、皱波角叉菜、突厥蔷薇花水、银耳、欧锦葵、库拉索芦荟叶、水仙鳞茎、黄瓜果、长柔毛薯蓣、樱花叶、稻糠、菠萝果、木瓜蛋白酶、北美金缕梅、柚果皮、牛蒡根、问荆、香蜂花、伞形花序蒿、弗来歇氏柳叶菜、红景天、姜根、山金车花、白柳树皮、高山火绒草、金盏花、母菊花、迷迭香叶、光果甘草根、防风根、欧洲七叶树树皮、车前籽、欧百里香、薄荷叶、葡萄果、木贼、药用婆婆纳、豌豆、药鼠尾草叶、欧前胡叶、裙带菜、欧蓍草、欧洲椴花、积雪草、珊瑚藻、茶叶、人参根、黄芩根、野葛根、银杏叶、落地生根叶、茯苓、植物精油(突厥蔷薇花油、柚果皮油、广西沙柑)。

  这60种精选天然植物配方,撷取东方草本精华温和有效纯净之美颜优点,搭配西方植物芳香调理以放松肌肤为辅助,创造极佳保养氛围,让心情产生愉悦感,互相加乘作用于肌肤,具有雪肤、保湿、紧致、维持肌肤弹力等保养功效。

  - 3%熊果苷:有效改善肌肤瑕疵和晦暗,维持肌肤光泽。

  - 净化排浊因子:由萃取自植物、蔬果,兼具高效与低刺激性的1%水杨酸、0.5%葡糖酸内酯及木瓜和菠萝酵素四大天然成分构成,能温和代谢老化角质、净化畅通毛孔,维持肌肤柔嫩细致和清透光采。

  - 焕颜10胜肽:由棕榈酰四肽-7、乙酰基二肽-1、肌肽、二肽二氨基丁酰苄基酰胺二乙酸盐、棕榈酰寡肽、棕榈酰二肽-7、棕榈酰六肽-12、棕榈酰三肽-5、二肽-2、四肽-4组成。针对容易产生皱纹的各个部位,精准改善松弛及细纹等岁月痕迹,维持肌肤的青春轮廓与紧实弹力,更具有抗黯匀亮肤色作用。

  - 冰肌温控因子(薄荷乳酸):即刻降低肤温,能使肌肤感到沁凉舒爽。

  - 银耳提取物:天然植物保湿天后,含有丰富的黏多醣体以及保湿因子,拥有高倍玻尿酸的保湿能力,能帮助肌肤创造透明水嫩的触感,提供长效滋润。

  - 天然复合保湿植物油:蕴含澳洲坚果籽油、深海两节荠籽油和巴巴苏籽油三大天然植物油脂,亲肤不油腻,有效改善粗糙干燥肤质,起到滋润及细嫩肌肤效果。

  - 甘草酸二钾:有效防护肌肤,具优异安抚及舒敏作用,舒缓肌肤不适。

  - 复方植物精油:包括依兰花油、香叶天竺葵花油、檀香油、突厥蔷薇花油、香柠檬果油,调和出令人感到舒适及愉悦的天然气味,具有心灵纾压的效果。

  使用方法

  早晚间清洁与基础保养后,以挖棒取出约两颗黄豆大小的量,均匀涂抹于脸部肌肤直至彻底吸收为止。

  适用肤质

  所有肌肤。特别推荐肤质粗糙黯沉、肤色不透亮及出现老化细纹的肌肤使用。

  注意事项

  1. 拆封后尽速于6个月使用完毕。

  2. 产品添加植物萃取,其颜色及气味会随原料的变化而稍有差异,乃正常现象,请安心使用。

  3. 若非建议使用于眼、唇之产品,请勿使用于该部位。产品若不慎渗入眼中,请以大量清水冲洗。

  4. 限外用,若皮肤有伤口时或出现红、肿、刺激等敏感反应,请停止使用,并咨询医师。

  5. 产品不可食用,请放在婴幼儿触及不到之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