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补水科技大提升 美蒂凯丝PLUS大补水面膜发布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3 08:03:23

  原文标题:【美容】补水科技大提升 美蒂凯丝PLUS大补水面膜发布--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每到干燥的换季时期,肌肤极易变敏感。如果没有做好皮肤护 理工作,皮肤将会缺乏营养和水分,变得粗糙无力。只有为肌肤补充水分,形成皮肤保护膜,才能让肌肤时刻维持水润健康 。想打造弹性十足的水润美肌,面膜无疑是最不可或缺的必备 护肤品。美蒂凯丝革命性PLUS大补水贴片面膜,掀起一场补水 革命!极致水润的巨柱仙人掌与超薄的蚕丝材质完美结合,超 越一切传统贴片面膜,让肌肤真正喝饱水。

  亚洲第一美肤专家—小P老师强力推荐

 

  女人天生就是水做的,皮肤的第一项衰老迹象就是从“缺水” 开始,所以水对于每个女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缺水会引起 许多肌肤问题,比如说干燥,出油,毛孔粗大等等。水份是健 康肌肤的第一要素,也是护肤基础。为肌肤注入水分能够改善毛孔问题,使肌肤嫩滑饱满。美蒂凯 丝PLUS大补水面膜就像是个“急救站”,快速的为肌肤输送能 量水分,让每个毛孔都得到滋润。水分充足的肌肤才会细腻通 透。保持肌肤细胞内足够水分是阻止肌肤黯淡无光的最佳方式 。

  补水面膜怎么敷?

  夜晚10点到凌晨3点是皮肤修复功能以及细胞增长的时段,也 是敷面膜的黄金时段。所以在晚上10点左右敷面膜能增强肌肤 的吸收能力,发挥面膜的最大功效。将脸部清洗干净后轻拍上爽肤水,为肌肤做二次清洁。接着将

  美蒂凯丝PLUS大补水面膜平铺在面部,大概15到20分钟左右后 揭开面膜并轻轻将残留在脸部的精华按摩至吸收。中干性肌建 议一周敷2~3次,混合性肌比较适合一周敷2次,油性肌则需要 两周一次即可。

  神奇的补水神器——巨柱仙人掌

  仙人掌对改善肤质有奇效,能让肌肤达到剔透光亮的效果。仙 人掌的神奇蓄水功能是非常强大的,在沙漠中仙人掌给予冒险 者们生命的支持,也是美容圣品。在古代的时候就早有先人将 仙人掌去刺捣碎后敷面,排毒生肌,补水抗老。与普通的仙人 掌相比,巨柱仙人掌具有超强的贮水能力。巨柱仙人掌生长在 干旱的索诺兰沙漠中,是最能贮水的草本植物,一株巨柱仙人 掌体内就贮存着超过一吨的水分。

  美蒂凯丝崇尚以自然为主的护肤理念,专注研究仙人掌补水科 技,申请多项仙人掌补水科技方面的国家专利,为每一位爱美 女生打造水嫩美肌。 美蒂凯丝开创性的仙人掌补水科技,运 用储水力惊人的巨柱仙人掌,更补水。独创的“KEEP FRESH ABSTRACT——植物保鲜萃取法”,对巨柱仙人掌进行高端提取 ,提取100%天然的护肤成分,让你体验到来自大自然的馈赠之 美。PLUS作为专利的、第二代的仙人掌补水科技结晶,补水效 果提升明显,能对抗多种肌肤问题。采用无对羟基苯甲酸甲酯 ,无人工色素,无矿物油及动物性原料的安全配方,赋予肌肤 清爽舒适的感觉,温和补水,低敏不刺激。完全萃取巨柱仙人 掌精华,纯植物香味,有效改善干燥肌肤。

  PLUS大补水贴片面膜

  热销单品:美蒂凯丝PLUS大补水面膜

  参考价格/规格:158RMB / 25ml*6

  产品介绍:

  美蒂凯丝PLUS大补水面膜安全有效,卓越的补水科技,专利配 方,蕴含更多的营养成分,有效改善粗糙肌肤。超薄的蚕丝材 质帮助面膜精华更快渗透肌底。萃取储水力惊人的巨柱仙人掌 原液即刻为肌肤深层补水,令肌肤倍感舒适。持续激发水循环 ,解决缺水肌肤问题,让肌肤处处均衡水润。

  低敏不含香精,适合任何肤质,建议使用年龄25-35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