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宠爱之名全新进化维生素C亮白系列 5X速效还原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2 08:03:53

  原文标题:【美容】宠爱之名全新进化维生素C亮白系列 5X速效还原--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夜生活也越来越多彩多姿,不规律的作息,小心色斑就此找上门!现代女性独有的聪颖、自信个性以及越来越快速的生活型态,妳需要“专业、快速、有效”的全新保养观念。宠爱之名针对现代女性的美白需求,打造全新进化维生素C亮白系列(VC系列),诉求精准速效,14天即现亮白奇迹!宠爱之名品牌创办人吴蓓薇表示:“白皙肌肤不仅代表着健康的肌肤力、更是所有耀眼妆容的基本要素!宠爱之名了解所有爱美女性对于白皙肌肤的渴望,也不断的与国际药厂共同研发讨论最新配方,让爱美女性都能享受到最前端的美白产品。”

  美白霸主宠爱之名,至2013年推出“维他命C亮白精华液”,上市期间网友推崇不断,更成为VC界的代表产品。而不管是长期睡面不足导致黑色素沉淀的大学新鲜人、离不开3C产品引起辐射斑的职场OL,都需要能有效抗氧化、淡化斑点的宠爱之名VC系列,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伤害,并促进胶原蛋白增生延缓肌肤老化。宠爱之名VC系列包含“维生素C亮白化妆水”“维生素C亮白精华液”、“维生素C亮白水凝霜”和“维生素C亮白乳液”,利用独创5X扫黑科技,给妳5X速效亮白!

  维生素C诱导体 AA2GTM

  精准速效 由上而下还原黑色素

  维生素C是人体不可或缺的维生素,能阻断肌肤内黑色素转化路径,并还原已生成色素,更可促进胶原蛋白增生、减缓皮肤老化,为重要的美白成分之一。由于一般维生素C与左旋C的稳定度极低,遇热即容易变质,宠爱之名特别添加广受皮肤科医师推荐、萃取自独特酵素技术的“维生素C诱导体AA2GTM”,除美白效果卓越,更可避免维生素C在升温过程中氧化变质,其高稳定性更可维持在肌肤细胞间质的机转作用时间。

  当肌肤受到外界刺激,细胞中酪胺酸脢活性会快速增加,催化黑色素细胞与酪胺酸结合形成麦拉宁色素,最终游移至肤表层,造成肌肤变黑。AA2GTM能持续还原麦拉宁色素,淡化已形成的斑点,并且有效抑制麦拉宁色素产生,同时强化肌肤细胞,提高代谢速度与携氧量。专业保养品成份老师表示,美白可从还原黑色素、抑止黑色素细胞形成或沉淀等方向进行,而其中AA2GTM的“还原”功效是最快速立现的,“加上它的高渗透性,就像是漂白一样”。

  全新效率美白!

  5X扫黑科技 5X速效还原

  宠爱之名研究团队发现,黑色素细胞与酪胺酸同时存在于肌肤底层,平常并无相关,但当细胞受到外界刺激,为了保护自己,细胞本身会启动黑色素转换路径。针对各种黑色素生成原因,宠爱之名独创5X扫黑科技,带来5X速效亮白,提供效率美白新选择。

   第一层:冻结

  “肌因净白因子 WonderlightTM”、“透亮专利O.D.A White™”抑制基因沉淀性,从源头抑黑。

   第二层:抑制

  “传明酸”、“杜鹃花酸衍生物”阻挡黑色素传导命令。

   第三层:还原

  “维他命C醣甘 AA2GTM”中段扫黑,切断黑色素形成路径。

   第四层:阻挡

  “维他命B3”隔绝黑色素转移至表皮层。

   第五层:剥落

  “Melaclear2TM”终端祛黑,加速已形成之表皮黑色素代谢、脱落。

  维生素 C系列全产品信息

  宠爱之名 维生素C亮白化妆水 200ml/RMB300

  高渗透化妆水 灌注速效白皙前导力

  宠爱之名 维生素C亮白精华液 30ml/RMB580

  高浓度 高导入 5X速效亮白

  宠爱之名 维生素C亮白水凝霜 30/RMB450

  精准速效“发光霜” 亮白、保湿、修护一次完成

  宠爱之名 维生素C亮白乳液 100ml/RMB480

  独创五层扫黑 锁住前导保养

  适用对象

   各种肤质适用,尤欲肌肤亮白者。

   长期睡面不足导致黑色素沉淀、离不开3C产品引起辐射斑的爱美朋友,推荐使用宠爱之名VC系列!

  通路

  丝芙兰SEPHORA线上线下通路、“宠爱之名天猫官方旗舰店”及“宠爱之名聚美官方旗舰店”2015.03月5X亮白发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