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关注宝宝成长每一步 科颜氏营养舒缓保湿霜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2-24 20:03:32

  原文标题:【美容】关注宝宝成长每一步 科颜氏营养舒缓保湿霜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宝宝成长的每一步,都牵动着爸爸妈妈的心。从安稳舒适的睡眠、健康营养的饮食到温和卓效的肌肤呵护,在这些领域,新手爸妈们都急需来自专家的建议。面对琳琅满目的宝宝护肤品,该如何选择才是对他们最好的?

  创立于1851年,以药房起家,来自纽约的天然护肤潮牌科颜氏,持续关注着各种不同消费者的护肤需求,包括为幼嫩的宝宝肌肤提供舒适的保护。2015年5月,受到众多好莱坞及中国明星妈妈青睐的科颜氏婴儿营养舒缓保湿霜终于也登陆中国!

  精选配方 成分安全

  科颜氏承诺在婴儿产品中精选配方来保证为宝宝的敏感肌肤提供舒适保护。科颜氏特别通过测验产品配方来证实其温和性,严格筛选最高效安全的成分。这款婴儿保湿霜含有乳木果油、天然植物混合油和维生素E,并且不含香精、不易致敏、通过儿科医师和皮肤科医师测试验证,可以为幼嫩的宝宝皮肤提供48小时温和保湿。

  呵护婴儿 由来已久

  科颜氏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为顾客奉献高效安全的护肤护发产品,早在25年前首次推出婴儿产品以来,科颜氏就一直是帮助孩子们拥有健康皮肤的可靠专家。科颜氏婴儿系列也持续为孩子们、家长们提供最温和最可靠的产品,让宝宝们在健康肌肤的道路上抢得先机。除了保湿霜之外,科颜氏婴儿系列还有更多产品,科颜氏也将尽快把它们带给更多的宝宝和妈妈,敬请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