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花王碧柔新品水活防晒沁凉凝蜜 闪亮登场

来源: 新浪网 2016-02-23 20:03:38

  原文标题:【美容】花王碧柔新品水活防晒沁凉凝蜜 闪亮登场--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碧柔水活防晒沁凉凝蜜

  沁凉舒爽 轻薄防晒——『碧柔水活防晒沁凉凝蜜』

  夏日将至,艳阳高照必会带来强烈的紫外线照射。重视日常防晒的同时,肌肤更渴望沁凉舒爽的感觉。全新上市的『碧柔水活防晒沁凉凝蜜』产品,让你在闷热夏天依然可以带给肌肤沁凉的舒爽感。将清凉配方、保湿和防晒的功效融为一体,乳液中蕴含玻尿酸及多种柑橘类保湿提取物,补水保湿,轻松打造水润清透的肤感;同时,沿袭碧柔“素颜美肌”的护肤理念,以独特的防晒配方,有效帮助改善肌肤暗沉、肤色不均等问题,一步实现水嫩亮泽的健康肌肤;鲜果芳香更添清新感。

  碧柔防晒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拥护和喜爱,因其卓越有效地防晒效果拥有众多忠实消费者。碧柔今年三月份推出了具有保湿、防晒功效的『水活防晒柔润凝蜜』,该款新产品一经上市便引起好评。时隔一月,再推『水活防晒沁凉凝蜜』,以此满足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防晒需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