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郑爽的妆 你也可以像她一样完美蜕变

来源: 2016-02-19 09:43:54

  近日,郑爽的《寂寞空庭春欲晚》正在热播中,这是郑爽首次出演清宫戏,吸睛十足,典雅的古装造型令人眼前一亮。郑爽从小女孩到大女人,完成完美蜕变,她最爱的植物彩妆“ZICY植皙”也成为焦点,一时间被网友疯狂抢购。

 

1.jpg

  几年前,郑爽还有着可爱的babyface、清秀的眉毛、细细的眼线、清透的底妆,完全是甜美稚嫩的少女感妆容。

 

1.jpg

  在《相爱穿梭千年》中,郑爽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微整形使她的五官变得更加立体,同时,剧组化妆师用了郑爽最爱的植物彩妆品牌“ZICY植皙”,搭配清新典雅的韩式妆容,女人味十足!

  唇妆解析:如果你喜欢郑爽在剧中身穿优雅又淑女的装扮,那不如像她一样挑选一款较为淡雅的唇色,太过鲜艳的唇色会显得大为突兀,然而像淡粉、暖橘这样的颜色会非常恰到好处。ZICY植皙的倾心之吻泽润唇膏,蕴含牛油果精华、乳木果油等成份,具有长效补水保湿滋润,让唇部一整天水润光彩,色泽饱满,不脱妆,不掉色的特点。

推荐:点击立即了解明星最爱ZICY植皙倾心之吻泽润唇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