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这个夏天让你的肌肤净白透亮 兰芝全新焕亮气泡水系列

来源: 新浪网 2016-02-18 12:05:10

  原文标题:【美容】这个夏天让你的肌肤净白透亮 兰芝全新焕亮气泡水系列--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夏天已经悄然而至,在享受阳光的同时,炎炎烈日是否也给你的肌肤带来一系列的困扰?你是否常常感到皮肤粗糙暗沉、面露疲惫?为了让肌肤保持整日的清爽、透白,兰芝专为亚洲年轻女性带来全新焕亮气泡水系列产品:气泡水焕亮喷雾和气泡水焕亮精华液。


 

  气泡水高效护理,肌肤净白透亮

  兰芝焕亮气泡水系列产品取自法国中南部拥有510万年历史的火山岩地区气泡水,蕴含更为丰富的矿物质,具有促进老废细胞代谢及肌肤血液循环的强大功效,通过清除毛孔脏污杂志,达到提亮肤色,让肌肤更洁净、亮白的功效。

  全新系列中的气泡水焕亮喷雾蕴含47%的法国气泡水,细肤水和喷雾双效合一,有效祛除肌肤老废角质,深层净化毛孔,令肌肤洁净、清爽一整天。而气泡水焕亮精华液蕴含31%法国气泡水,慕斯质地轻盈,吸收迅速,有效促进肌肤血液循环,令肌肤焕亮、有光泽。

  价格、规格信息:

  产品名称 规格 价格

  气泡水焕亮喷雾 120ml RMB180

  气泡水焕亮精华液 100ml RMB245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