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点绛唇演绎朱唇上的中国风情 灵芝生机晶透活养唇膏全新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2-16 12:06:15

  原文标题:【美容】点绛唇演绎朱唇上的中国风情 灵芝生机晶透活养唇膏全新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Met Ball”以及“镜花水月”王家卫式的演绎,令中国元素展现出别具一格的摩登美感。

image001

  羽西全新升级的灵芝晶透活养唇膏以最具中国特色的12座城市风情为灵感,调配出最适合中国女性肤色的12款配色,完美衬托出时下最摩登的中国范儿,越抹越现晶透双唇;秉承品牌一贯坚持护肤彩妆的理念,升级配方灵芝养肤精粹,更有效滋养呵护双唇长达12小时,完美融合唇膏的明艳色泽与润唇膏养唇的健康功效,令你呈现完美妆效的同时,养出中国好气色!

  烙印在双唇的人文情怀

image031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那些风情万种的城市不仅承载着千年的历史底蕴,更记录着悠久的文化遗产。羽西精选中国最具特色的12个城市,结合传统人文情怀和地域特色将神秘的东方神韵演绎得恰到好处。穿越京城宫墙的复古,以颠覆之美在摩登都市的夜幕下纵情迷惑;海岛风情融进唇膏,轻抹中令双唇贪恋亲吻般的甜蜜;牡丹的奢华在唇间尽情绽放,极致中蕴有一丝丝娇媚,风情自在……款款风情看似不经意地烙印在娇唇上,刻画风情万种的时髦中国范儿!

  灵芝精粹,润活养护

  润唇膏,护唇但不够亮丽;唇膏,色泽明亮但不够护唇;同时使用,又为夏季轻盈的唇妆带来厚重感。作为中国本土美妆先锋品牌,羽西将天马行空的创意构想融入一丝不苟的精准配制,创新活养唇膏概念突破彩妆界限,将护唇功效和亮眼色彩完美融合,调配出专为中国女性定制的专属唇膏。全新升级珍贵灵芝养肤精粹,源源不断为双唇提供深度滋养、保湿及修护三重功效;质地柔软细腻,色泽浓郁饱满;其卓越的保湿锁水体系,有效平滑唇纹的同时令双唇持久水润,瞬间打造水润微光的嘟嘟嫩唇。

image033

  一支唇膏,多种妆效

image025 image025

image003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09

image011 image011

image013 image013

image015 image015

image017 image017

image019 image019

image021 image021

image023 image023

  犹如时装一般,女人的化妆包里永远都缺少一支唇膏满足日常不同需求。全新升级灵芝晶透活养唇膏以卓越品质开启全效唇膏新时代,令莹润色泽在涂抹中不断绽启柔润、显色、水亮的三重完美妆效。一抹,如润唇膏般自然水润;轻抹两层,如唇膏般明丽亮泽;轻抹三层,如唇彩般水亮闪耀,打造活力无限的元气双唇,散发红润饱满的好气色。不变的时尚态度,不变的感官享受,表达不同的感性方程式:清纯,性感,优雅,只在顷刻间。

image027

  一抹,柔润 二抹,显色 三抹,水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