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聚焦双唇魅力 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璀璨唇彩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2-12 16:03:35

  原文标题:【美容】聚焦双唇魅力 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璀璨唇彩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热辣夏日,唇妆依旧是重头戏,色彩饱和而闪耀的双唇仍是盛夏的魅力焦点,无论你属于哪种风格,一支高光亮感的唇彩都能让你瞬间绽放夏日魅力!1928年, 蜜丝佛陀先生于好莱坞发明首件唇彩产品,使双唇在电影屏幕上呈现史无前例的光感亮泽。2015年Max Factor蜜丝佛陀品牌将鲜艳色彩与高光泽度的组合再度绚丽推新,推出全新零黏感闪润唇彩——Max Factor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璀璨唇彩,相比普通唇彩增加的柔滑度、滋润度及光泽感,打造出色彩饱满且极具光泽的魅力唇妆,让你在这个夏日脱颖而出!

代言人Candice Swanepoel代言人Candice Swanepoel

  闪耀零粘腻,夏日双唇新宠

  全新魅惑润泽璀璨唇彩拥有高亮泽度,能营造轻盈、诱人的3D立体唇妆效果,并散发甜蜜的香草味道。是什么让唇彩成为打造水润、闪耀双唇的秘密武器呢?魅惑润泽璀璨唇彩含有特别的光泽剂,其折光率接近健康皮肤角质层的折光率,可以改善唇部容易失水、干燥而带来视效上的粗糙、褶皱感。在涂抹Max Factor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璀璨唇彩后,唇部皮肤表层的漫反射由于光泽剂的覆盖而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唇彩折射、反射的光学现象,光泽度显著提升,皮肤干燥问题也消失在改善的视效中。

  但光泽和粘腻程度之间的平衡问题一直困扰着众多爱美女士,唇彩的主要功效是亮泽,而提供亮泽的胶状成分非常粘稠,因此在提升产品亮泽度的同时,也往往令产品的触感更加粘稠。Max Factor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璀璨唇彩的独特配方经过了精确的计算,配方中包含45%的亮泽成分和42%的润泽成分,综合满足亮泽度、滋润度及柔滑触感多方面的需求,技术上首次突破性地解决了唇彩的黏腻问题,涂抹之后唇部清爽,零黏感。

  滋润高显色,唇彩唇膏二合一

  魅惑润泽璀璨唇彩不仅拥有唇彩的闪耀,更融合唇膏的质感,能有效维持双唇滋润保湿,让双唇更添柔情魅力!魅惑润泽璀璨唇彩含有高滋润度配方,蕴含高达42%的润泽成分,给唇部带来全方位的呵护与滋养,将唇部干燥而失去光泽度的问题从根本解决。唇部像一个漏桶,由于没有毛囊和腺体分泌油脂,每分每秒都在流失水分,其结果就会造成嘴唇起皮、干裂、甚至出血的现象。高滋润度配方中的凡士林,其作用机理就是阻塞,可以阻断水分的流失。而润泽成分也可以起到软化肌肤表层的作用,有效滋润肌肤,更平衡了光泽剂带来的粘稠感。

  此外,唇彩富含高显色度配方——营养丰富的小烛树蜡和唇部色彩增强剂,小烛树蜡提高了整只唇彩质地的延展性,使用起来如丝般顺滑,同时也提升了唇妆的持久度;而色彩增强剂能够让双唇绽放水漾光泽,让唇部极致闪耀动人。全新唇彩共7个色号可选,囊括了最流行的时尚色彩,设计独特的海绵刷头有效控制涂抹的用量,轻松打造轻盈闪耀的靓丽美唇!

  盛夏靓唇,只等Kiss蜜!全新Max Factor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璀璨唇彩满足夏日双唇所需的高光泽度、高显色度、高滋润度和不粘腻,打造极致闪亮、水盈透润的唇感,双唇唯你聚焦,魅力顷刻绽放!Max Factor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璀璨唇彩将在2015年7月闪耀上市,夏日双唇新宠,敬请期待!

  Kevin老师“夏日靓唇”支招:

  Max Factor蜜丝佛陀亚洲区执行创意总监Kevin老师说道:“虽然润唇膏能滋润双唇,但涂后通常会令唇部色泽变得暗淡,而一般唇彩显色度都不高。魅惑润泽璀璨唇彩集合了润唇膏的滋润、柔滑以及彩妆唇膏的高显色度,可提供更好的色彩效果;更重要的是,其光泽感能为樱桃美唇营造出丰盈效果,令您变得更性感迷人。”

  他为打造夏日靓唇支招:“如果想尝试较为鲜艳的颜色,我会推荐 #60 闪耀紫红色,因为此款唇彩颜色最为突出,而且十分切合今年春夏季缤纷唇色的潮流。完妆后呈现的靓丽唇色,令妆容十分完美。”

image005

  产品名称:MAX FACTOR 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璀璨唇彩

  产品售价:RMB 118 / 3.8ml

  产品色号:#15号璀璨玫瑰红Radiant Rose、#25号魅惑珊瑚红Enchanting Coral、#35号可爱糖果粉Lovely Candy、#40号妩媚旖旎粉Delightful Pink、#50号诱惑树莓紫Ravishing Raspberry、#60号闪耀紫红色Polished Fuschia、#75号丝滑奶糖咖Glossy Toffee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