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SKINFOOD莴苣黄瓜沁颜系列七月全新升级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2-11 20:03:47

  原文标题:【美容】SKINFOOD莴苣黄瓜沁颜系列七月全新升级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清脆的莴苣+爽口的黄瓜,这样一个清爽感十足的搭配,除了是夏季美味沙拉的必备品,更是炎夏最夯的护肤成分!来自韩国的美食护肤主义品牌SKINFOOD思亲肤,将“莴苣+黄瓜”完美融合,带来全新升级的“莴苣黄瓜沁颜系列”,为肌肤一扫夏热,畅享清凉水润!

图1

  水润清爽的黄瓜,收敛镇静效果优秀,瞬间补水;水分充盈的莴苣,含有95%的水分,降低皮肤温度,给予肌肤镇静。这一护肤组合一直以来都深受MM们的喜爱,是夏日里的首选护肤系列!

  而将于七月登场的升级版“莴苣黄瓜沁颜系列”,在原系列基础之上,升级配方的同时也升级了成分原材料,更加高效补水、镇静,使用更安心!

图2

  原料升级:有机莴苣&黄瓜 更健康

  全新升级的“莴苣黄瓜沁颜系列”,原料取自Star Farm(韩国国立农产品品质管理局认证的韩国代表性的有机农场)种植的有机莴苣与黄瓜。生长过程采用蜜蜂自然受粉,并且只用地底150米以下岩层水和高级有机发酵的肥料灌溉,原料更健康、更天然。

  安心升级:2添加与6无添加 更温和

  2添加:北美金缕梅提取物,卓越的补水镇静、调节皮脂的功效;马齿苋提取物,预防干燥、镇静肌肤及缓解痘痘。

  6无添加:拒绝添加【色素、矿物油、咪唑烷基脲-防腐剂,苯甲酮,三乙醇胺,滑石粉】等6种化学成分,使用更安全更温和!

图3

  配方升级:含量更高 更高效

  10%-20%的莴苣&黄瓜萃取物,20%-30%的有机黄瓜水,含量大幅增加,打造高水份的肌肤!

  包装升级:环保塑料 更轻便

  环保的塑料容器,更加小巧可爱,使用起来也更轻便!容器上标注出莴苣&黄瓜提取物的含量,更直观。

图4

  SKINFOOD思亲肤七月上市的升级版“莴苣黄瓜沁颜系列”,款款清凉透润:

  1、莴苣黄瓜沁颜化妆水 RMB 110 / 180ml

  人见人爱的“黄瓜水“,在洁面后的第一步就为肌肤注入充沛水分。

  2、莴苣黄瓜沁颜乳液 RMB 110 / 140ml

  水润质地丝毫不粘腻,能被肌肤迅速吸收的水分乳液。

  3、莴苣黄瓜沁颜精华液 RMB 135 / 50ml

  更为便利的泵压式包装,为肌肤深层解渴的水分精华。

  4、莴苣黄瓜沁颜面霜 RMB 130 / 50g

  蕴含cooling agent,清凉触感缓解夏日肌肤的疲惫感。

  升级版的四款单品,自然的果蔬清香、淡绿色的清新包装、清凉水润的舒缓补水效果,一扫夏日沉闷烦躁的心情,令人仿佛置身绿色清凉的大自然中!在韩国上市之初,SKINFOOD思亲肤“莴苣黄瓜沁颜系列”就备受韩国MM们追捧!亲爱的你,是不是也想让肌肤和“莴苣+黄瓜”来一次清爽的夏日约会呢?

关键词:SKINFOOD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