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Atelier Cologne欧珑发布5周年特别款新香

来源: 新浪网 2016-02-11 08:03:38

  原文标题:【美容】Atelier Cologne欧珑发布5周年特别款新香 --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近日, 法国沙龙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欧珑分别于上海、北京两地发布了2015年夏日新香——Pomélo Paradis情柚独钟。

情柚独钟精醇古龙

  Atelier Cologne欧珑是第一个只专注制造古龙水的香水品牌,创始人Sylvie Ganter与Christophe Cervasel将传统的柑橘香调与各种珍稀的香料混合,创造出全新的品类——Cologne Absolue精醇古龙。绝无仅有的浓缩方式与极高浓度的精油相结合,赋予Cologne Absolue精醇古龙神奇般清新、优雅,并持久留香的独特个性。为香水家族平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欧珑赤霞橘光、醉心柠香、情柚独钟精醇古龙

  全新的 Pomélo Paradis 情柚独钟是欧珑原粹系列的第七款精醇古龙,也是为了庆祝 Atelier Cologne 欧珑诞生5周年而特别调制的。其灵感源自于一部浪漫的法国电影,诉说着一场致命邂逅引发的命中注定的美好爱情故事。Pomélo Paradis 情柚独钟在前调中加入来自佛罗里达的粉红葡萄柚,喷洒时一阵柚子的清新香甜扑面而来,而后,摩洛哥橙花、保加利亚玫瑰精油、托斯卡纳鸢尾花等原料使其层次更加丰富。

现场来宾制作情柚独钟鸡尾酒

  发布会当天,现场来宾们亲手调制了Pomélo Paradis 情柚独钟同名鸡尾酒,从视觉、嗅觉、味觉全方位感受这款精醇古龙的魅力所在。

  Atelier Cologne 欧珑同时提供定制专属精醇古龙服务。在30毫升装的纯手工真皮瓶套上刻上姓名、首字、或一段话,使其成为独一无二的个性体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