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CLINIQUE倩碧限量版胡桃夹子眼影腮红盘 梦幻上线

来源: 新浪网 2016-02-11 00:05:45

  原文标题:【美容】CLINIQUE倩碧限量版胡桃夹子眼影腮红盘 梦幻上线--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1892年首演的《胡桃夹子》是一出举世闻名、经久不衰的经典芭蕾舞剧。作为世界六大芭蕾舞剧团之一,美国芭蕾舞剧院的这一国宝级节目受到了世界各地舞迷们的青睐和喜爱。也正是受其剧中所散发的优美与典雅启发,倩碧——这个自1968年创立以来便备受信赖的品牌——通过彩妆的艺术汲取了这出经典剧目的独特灵魂,匠心独具地推出了限量版胡桃夹子眼影腮红盘。

CLINQIUE倩碧限量版胡桃夹子眼影腮红盘-主视觉CLINQIUE倩碧限量版胡桃夹子眼影腮红盘

  “限量版胡桃夹子眼影腮红盘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胡桃夹子》这出芭蕾舞剧中的角色、服装和场景。”倩碧全球产品研发部高级副总裁Janet Pardo如是说,“我们从鲜艳的粉红色、闪烁耀眼的白色、亮紫色的雪纺与浓郁丝绒中获得灵感,设计出这款能够重现《胡桃夹子》异想世界的彩盒。”

  限量版胡桃夹子眼影腮红盘是一款打造甜美日常妆容的全能妆盒,能令《胡桃夹子》中人物的妆感日夜绽放。搭配倩碧蜡笔小胖唇膏-宝贝小胖更可使妆容通透明亮,生活的每一天,都做自己的女主角,舞出属于自己的灵感芭蕾。

  全新倩碧限量版胡桃夹子眼影腮红盘自2015年9月起在倩碧天猫官方网站发售,建议零售价229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