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欧舒丹马鞭草水漾系列 夏日沁爽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7 12:05:07

  原文标题:【美容】欧舒丹马鞭草水漾系列 夏日沁爽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每年盛夏7月份,是南法普罗旺斯的马鞭草最迷人的时节。温暖的日光散落在清新翠绿的叶片上,闪耀着金黄色的光泽,迎风摇曳的马鞭草花肆意盛开着,空气中弥漫着马鞭草独特的香气。从郊区的马鞭草田,到热闹熙攘的市集,再到普罗旺斯的每户人家,一束束现采摘的马鞭草,为闷热的溽夏赋予活力,同时又舒缓放松了身心。

欧舒丹马鞭草水漾系列欧舒丹马鞭草水漾系列

  欧舒丹全球最受欢迎的夏日系列——马鞭草系列,为您开启美好的清香夏天。2015年8月份L’OCCITANE欧舒丹马鞭草系列又多限量家族——『夏日限定』马鞭草水漾系列,以清新的马鞭草、明亮的鲜橙、酸甜的柠檬和清凉的薄荷交织欢唱出一曲活泼的绿意香氛畅想曲,享受一个轻松惬意的夏日好时光。

  马鞭草——神奇的活力香草

  在各大好莱坞#吸血鬼#题材中风靡的马鞭草其实是一种矮小的灌木,开浅蓝至紫色的小花,叶片边缘呈锯齿状。芳香的马鞭草,自古在地中海沿岸生长,一直被视为幸运的象征。在古罗马时期,马鞭草被称为『维纳斯的香草』,是历代相传的爱情药。

  马鞭草花语是“正义、期待”。相传在基督教中,马鞭草被视为是神圣的花,经常被用来装饰在宗教意识的祭坛上,在中世纪更是运用广泛的避邪之物。L’OCCITANE欧舒丹精心提炼这富有寓意和神奇效力的魔草精华,制作成活力芳香的马鞭草香氛系列产品,让全世界的人们在享受清新香氛的同时,感受它带来的奇幻魔力。

  “简约,却又如此典雅,这就是普罗旺斯的马鞭草所演绎的,也是这世上再自然不过的香气。”当芳香从刚采收、仍缀着雨露的马鞭草束逸出时,你只会想做一件事:贪婪地深深吸取,将这股芬芳尽可能地留在鼻息间品味。现在的普罗旺斯人认为只有马鞭草的茗香才能在一年四季都带来欢心愉悦,马鞭草淡淡的清香更有舒缓镇静和放松身心的卓越功效。

L'OCCITANE欧舒丹马鞭草水漾润手霜L'OCCITANE欧舒丹马鞭草水漾润手霜

  欧舒丹马鞭草水漾润手霜30ml (限量)

  蕴含来自普罗旺斯的马鞭草精萃与天然清泉萃取,如空气般轻盈的触感,能迅速吸收渗透,有效保湿、滋润双手。薄荷精华油带来清新沁凉感受,有效舒缓肌肤,在炎夏中使双手随时随地柔嫩舒适

L'OCCITANE欧舒丹马鞭草水漾淡香水 RMB490_100mlL'OCCITANE欧舒丹马鞭草水漾淡香水 RMB490_100ml

  欧舒丹马鞭草水漾淡香水100ml (限量)

  全新限量夏日香氛,清新柑橘的迷人芬芳,捎来最沁凉舒适的水感香气。柠檬及佛手柑的果香,在炎夏中提振、舒缓身心;翠绿马鞭草叶揉合清甜黄瓜的水感香气,带来蓬勃生气,如沉浸在清凉的普罗旺斯溪水中,纯净、沁凉感受,一扫恼热暑气,于夏日艳阳中获得解放。清新宜人香气,无论男女皆适合使用。精致玻璃瓶身令人惊艳的渐层设计,象征翠绿马鞭草叶与蓝色潺潺溪水的融合,带来沁心视觉飨宴。

  香调:柑橘水感调(前调:柠檬、佛手柑/中调:马鞭草、小黄瓜/基调:麝香、雪松

L'OCCITANE欧舒丹马鞭草水漾沐浴啫喱L'OCCITANE欧舒丹马鞭草水漾沐浴啫喱

  欧舒丹马鞭草水漾沐浴啫哩250ml (限量)

  天然植物洁净因子,清爽质地遇水即转化为细致泡沫,能温和清洁肌肤。蕴含来自普罗旺斯的马鞭草精萃与天然清泉萃取,沐浴后散发清新迷人香气,同时感受沁凉马鞭草的水漾活力。

L'OCCITANE欧舒丹马鞭草水漾润肤乳L'OCCITANE欧舒丹马鞭草水漾润肤乳

  欧舒丹马鞭草水漾润肤乳250ml (限量)

  蕴含来自普罗旺斯的马鞭草精萃与天然清泉萃取,清爽不黏腻的质地,能迅速吸收、滋润柔嫩肌肤,在炎夏为肌肤带来清新冰凉感受,散发细致迷人香气。建议搭配水漾马鞭草淡香水一起使用,使清新香气更持久。

L'OCCITANE欧舒丹马鞭草水漾保湿喷雾L'OCCITANE欧舒丹马鞭草水漾保湿喷雾

  欧舒丹马鞭草水漾保湿喷雾50ml (限量)

  无酒精配方,温和呵护肌肤。蕴含来自普罗旺斯马鞭草精萃、天然清泉萃取及水薄荷精萃,加强保湿补水功效,带来愉悦沁凉感受。芦荟精萃可柔软肌肤,使肤触更加细致动人。瓶身轻巧方便携带,随时随地喷洒在脸部、身体和发丝,感受马鞭草清新沁凉魔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