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精华水 开启角质调理护肤风潮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6 08:03:43

  原文标题:【美容】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精华水 开启角质调理护肤风潮--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读:青春、光泽、强韧健康的肌肤,是女性不变的终极美肌目标。在2015年,YSL圣罗兰美妆,凭借YSL SKINSCIENCE护肤研发科技,揭示了最新的护肤发现:角质层的规律代谢,以及角质细胞的健康成熟程度,是决定肌肤肤质(肌肤光泽、水润、青春度)的关键因素。YSL圣罗兰美妆因此提出:唯有关注角质调理,做好看似最为“基本”的护理,才是开启完美肌肤的第一步。

  首款 角质调理护理液

  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精华水

  诺贝尔聚糖科技 开启“角质调理”护肤风潮

[角质调理护理液]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精华水 200ml  780RMB 形象图[角质调理护理液]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精华水 200ml 780RMB

  KEY TO THE RADIANT SKIN – EPIDERMIS CARE

  YSL圣罗兰美妆开启全新“角质调理”风潮

  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精华水,正是首款着眼于“角质调理”的精华水产品,通过“角质调理”,让角质层重回规律代谢,肌肤重获青春、水润、强韧健康,释放绝对光芒。

  NEW DISCOVERY FROM GLYCAN SCIENCE

  YSL圣罗兰美妆全新发现 - “角质调理”聚糖

  源自7项诺贝尔科研成果,聚糖科学的领衔者,YSL圣罗兰美妆是唯一品牌将聚糖科技运用于护肤的品牌。YSL圣罗兰美妆率先发现HEPARAN SULFATE“角质调理”聚糖(硫酸乙酰聚糖),这是打开角质规整代谢的神秘钥匙。

  “角质调理”聚糖,作为最新被发现的存在于角质层的聚糖,与透明质酸共同决定了角质层的健康活力。“角质调理”聚糖随着年纪的增长会数量减少、活性降低,导致角质层代谢紊乱,肌肤肤质、纹理、光泽下降

  提升整体角质层的质量;让成熟健康角质细胞+110%,角质层更健康 更有活力 肌肤更健康

  提升表皮层厚度以拥有更强的耐受性+10%,肌肤耐受性增强 更易抵抗敏感泛红

  激活透明质酸传导因子的合成+81%,肌肤自身造水、储水能力增加, 改善肌肤水润度

  唯有激活并增加“角质调理”聚糖的数量和活性,不仅可以提升表皮层质量、规整角质代谢,更能刺激透明质酸的自身合成,从角质层开始,感受肌肤的润泽、细腻、光芒。

  GLYCANACTIF™ WITH DUAL DELIVERY SYSTE

  双重传导科技 首次精准传输“青春3聚糖”复合物

  YSL.SKINSCIENCE圣罗兰皮肤研究专家顾问团成功译码聚糖复合物GLYCANACTIF™ “青春3聚糖”.搭配2倍水润动能因子,通过双重传导科技,精准传输至角质层&表皮层,比起传统科技吸收度+47%。

  双重传导科技,第一步为肌肤即刻补给充沛水分,紧接着第二步,脂质修护成分由于独特的亲脂性,精准“融入”肌肤,一次满足肌肤补水、修复的需求。健康、水润的角质层,也为后续的美白、抗老保养打开的吸收通道,让后续的保养事半功倍。

  1st CREAM-IN-DROPLET TEXTURE

  首款“水滴凝露”质地

  亲启瓶盖,开启“妍活青春精华水”的时刻,一定会惊叹于其独特的“水滴凝露“质地:比化妆水更滋润,比精华更清爽的全新质地。

  一滴,乳白色水滴形状,静止时凝于肌肤,轻推开后霜状质地瞬间幻化为露状质地,肌肤在润泽与清新中找到了完美的平衡,伴随YSL圣罗兰美妆护肤品一贯的3层香氛调配,每次使用都是一次感官的愉悦之旅。

  护理第0步: 妍活青春精华水 规整角质代谢 3维度提升肤质

  每天保养第一步,就给予肌肤精华液等级的高效保养,比化妆水更滋润、比乳液更轻盈的独创精华凝露质地,能让角质层重回水润、健康、光泽,更开启后续保养的高效吸收通道。

  护理第1步: 妍活青春精华液 诺贝尔精华 全效青春光泽

  超高浓度聚糖复合物Glycanactif™可深入肌肤底层,持续赋予细胞新生赋活力,重建肌肤新陈代谢机制,使肌肤更加紧致、健康,重现青春光采。

  角质调理:混搭不同护肤功效

  - 保湿:促进储水力&抓水力

  - 美白:更快剥落染色角质细胞

  - 抗老:健康水油膜促进养分传导

  妍活青春精华水护肤手法

  1.清理:清除老废角质

  待清洁肌肤后, 将妍活青春精华水导入化妆棉。轻轻的由面部中心向外擦拭,直至完全吸收。重复此步骤两次。

  2.激活:淋巴循环系统

  用手指打圈按摩整张脸,由额头至脖子。重复此步骤两次。

  3.导入:后续保养加乘

  用双手轻压两颊,然后再由额头至下巴。重复此步骤两次。

[角质调理护理液]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精华水 200ml  780RMB[角质调理护理液]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精华水 200ml 780RMB

  【角质调理护理液】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精华水 200ml 780RMB 8月1日全新上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