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焕发新生 ISDIN怡思丁秀发新活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4 08:03:47

  原文标题:【美容】焕发新生 ISDIN怡思丁秀发新活系列全新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随着生态环境的逐步恶化,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社会和个人的压力也随之变大,从而影响到皮肤和秀发的质量。再加上换季给环境带来的变化也直接影响到人们的秀发健康。如何在面对外界如此大挑战的同时,进行更有效的护发呢?西班牙第一药妆品牌ISDIN怡思丁全新上市秀发新活系列,并提出科学护发应内外结合的创新护发新概念,为你的秀发提供更有效、更直接、更持久的全方位修护。

ISDIN怡思丁秀发新活系列全新上市ISDIN怡思丁秀发新活系列全新上市

  换季护发,内在调理

  换季不管是对于皮肤还是头发,都是一次艰难的挑战。送走了炎炎夏日,却留下了因为夏日在阳光底下的暴晒而对秀发造成的干枯、分叉等问题。在踏入飒爽的秋分时,多少会因为秀发问题而自信心大大减弱。ISDIN怡思丁全新推出的高科技护发产品——秀发新活亮甲密发胶囊,促进秀发与指甲健康生长的增密复合物、保护细胞抗氧化的维生素C、有助合成蛋白质的锌元素等成分组成密发营养素配方,能有效加强补充秀发所需要的各种营养成分,使之健康顺滑有光泽,并能促进毛发再生,让新生头发强韧浓密。此外,秀发新活密发亮甲胶囊亦适用于修护人体指甲,胶囊内蕴含的锌元素可以使指甲不易折断,让你从细节处亦能焕发健康光彩。真正由内为秀发和指甲的健康打好坚实的基底。

  环境恶化,外在清洁

  科技化的步伐在迅速加快,使得整个生态环境愈加恶劣,人们的生活节奏也不断加快,竞争激烈、用脑过度、睡眠不足及失业风险等等的社会问题致使人们心理和生理上都承受着极大的压力。生活上的压力导致皮肤和秀发愈加不健康,保持良好的基础清洁显得尤为重要。怡思丁秀发新活防脱健发洗发露,其特有的Trichogen活性成分对固发密发、顺滑亮丽、平和油脂分泌都有很出色的效果。三重清洁去油更快速、更深入、更持久。让你每天即使面对恶化环境,也能拥有一头迷人的秀发。

  健康秀发为人们带来美丽自信,决不能让恶劣条件影响自身魅力。西班牙第一药妆品牌ISDIN怡思丁秉承其独特创新精神,提倡内外结合的护发新概念,三重清洁带来更有效的外在基础保养,安全有效的密发营养素配方则由内而外保持秀发健康,让你的每一丝秀发都能得到更细心、更有效的呵护,焕发专属于你的秀发之美。

怡思丁秀发新活密发亮甲胶囊怡思丁秀发新活密发亮甲胶囊

  怡思丁秀发新活密发亮甲胶囊

  三个月恢复浓密秀发,指甲健康不易折断

  产品功效:专为女性发质所需营养特别开发,加强补充秀发及指甲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由维生素C、增密复合物、锌等成分组成的增密营养素配方,能让秀发健康强韧,同时使指甲焕发健康光彩不易折断。

  产地:西班牙

  规格:60粒/盒 和 180粒/盒

  上市时间:9月中旬

怡思丁秀发新活防脱健发洗发露怡思丁秀发新活防脱健发洗发露

  怡思丁秀发新活防脱健发洗发露

  短时间内重塑秀发健康活力

  产品优点:

  深层去除头皮毛囊油脂,清洁头皮,持久保持秀发清爽洁净。有效预防和抑制脱发,可用于辅助治疗过度脱发。有效活性成分,平衡皮脂分泌,激活毛囊细胞,浓密秀发。

  产地:西班牙

  规格:200ml

  上市时间:8月下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