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水润白为颜值加分 大宝天然集萃美白系列8月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4 04:03:43

  原文标题:【美容】水润白为颜值加分 大宝天然集萃美白系列8月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自从美图软件席卷全球,爱自拍的美眉们彻底捧红了美颜APP,只需等待一秒,干燥黯沉瞬间一扫光。其实,你知道吗?美图的秘密就在于一键实现“水润白”。

  在这个高颜值和拼颜值的时代,理想美肌不应仅仅止于照片,大宝天然集萃美白系列,8月全新上市,以真实有效的态度,用精研有效的成分,让美白与保湿双管齐下,轻松实现美颜后的水润透白焕活肌肤,为颜值加分!

  美白保湿双管齐下,绽放完整水润白

  全新上市的大宝天然集萃美白系列,富含保湿因子(芦荟+透明质酸),为肌肤提供千倍保湿力,并持续释放水分,帮助肌肤更加充盈通透。同时搭配天然植花中萃取的美白精华(白百合+白香橙花),帮助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分解黑色素沉积,有效击退黑、提亮白,美白水润双管齐下, 让肌肤由内而外绽放白皙通透!

双花篇

  完整水润白,为颜值加分

  虽说白皙肌肤是美眉们永远追求的课题,但美白的意义不应是如纸巾般“干白”,真正健康的肌肤应该充满水分的“水润白”。大宝相信,只有有了水润,美白才是完整的,肌肤才会真正绽放白皙通透!全新大宝天然集萃美白系列,让美白与保湿合二为一,美白同时,深层补水,有效改善肌肤干燥暗沉,令肌肤水润透白,为颜值加分!

  同时经过多项严苛测试证明,大宝天然集萃美白系列不添加重金属,分子级美白成分深入肌底,有效美白无负担。持续使用不仅能实现温和有效的美白,保湿因子更能持续释放水分,千倍保湿力让肌肤更加充盈透白。

临床测试临床测试

  想要实现美图后的水润透白肌?那就从大宝天然集萃美白开始!据悉,大宝美白家族将于2015年8月起正式亮相,简单3步,实现美白保湿在一起,为颜值加分!

图片2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