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膳媛循雅精米系列2015年秋季华丽登场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3 08:03:51

  原文标题:【美容】美膳媛循雅精米系列2015年秋季华丽登场--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读:遵循自然变化,才能尽得天地精华。作为一个自古就以米为主食的国家,日本对米有着深入的研究,并以之衍生出米的文化。早在古代,日本的先人就发现用淘米水及米糠泡澡,会有滋润干燥肌肤的妙效。而今,更是借助成熟、独到的发酵技术,真正做到让天然食材所含的能量得以全部释放,确保源于大米的精华令肌肤获得根本性改变。

美膳媛2015秋冬kv1042-734mm完稿low美膳媛循雅精米系列2015年秋季华丽登场

  2015年9月,日本知名化妆品集团高丝旗下的新锐品牌美膳媛,依托中医名典《医心方》,荟东方养颜之道,承“膳食美肤”理念,结合高端发酵科技,隆重推出了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产品:美膳媛 循雅精米系列。旨在由此系列彻底改善肌质,切实提升肌能力。

美膳媛循雅精米肌能霜美膳媛循雅精米肌能霜

  “采食之智慧,养美之循环”。美膳媛素来讲求“食补”概念,并将之融入肌肤护理,极致发挥天然食材之奇效。此际登场的循雅精米系列,仍以枣果、魁蒿、杏子等天然食材为依托,巧用温和而精妙的力量去改善气•血•水循环。与此同时,又在关注肌体内部健康循环的基础上,直指干燥、缺水、敏感问题,以及因之引起的瘙痒和细纹等肌能力低下的苦况,让肌能力自根源改善和提升。由白米中萃取、提炼而得的“精米NO.11提取物”(稻提取物),是一种切实提升肌肤水分保持力并彻底改善肌质的成分,也恰是美膳媛循雅精米系列的核心所在。品牌研发团队通过发酵提取技术,活用各类发酵菌,耗费长达约90天的时间,反复进行发酵熟成。随后,以严格的标准从中细致萃取出极富滋养的精米提取物NO.11 成分(Rice Power TM No.11)。精米提取物NO.11,取自优选日本大米,是迄今唯一得到日本厚生劳动省认可的、具有‘水分保持能力的改善’效果的成分。它直接作用于肌肤角质层内部,深入润养,显著提升‘神经酰胺生成量’并修复皮肤的屏障功能,从而修复、提高肌肤自身的水分保持能力,由肌底改善肌肤干燥、粗糙、敏感、干纹等状况,真正彻底改变肌能力。

美膳媛循雅精米肌能眼霜美膳媛循雅精米肌能眼霜

  美,需要用心。肌肤保养,美膳媛认同由平凡见神奇的执着态度。一粒米,颠覆平凡,改善肌能力。研精毕智、效果卓然的循雅精米系列,定能让肌肤如渊源流长的优品白米一般,闪耀润丽恒久的光泽。

关键词:美膳媛精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