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天竺霓裳 阿玛尼2015年秋季妆容发布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2 20:03:56

  原文标题:【美容】天竺霓裳 阿玛尼2015年秋季妆容发布--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我一直期望创造一款令人疯狂的色彩,犹如400#般炙手可热。天竺霓裳,一种独一无二的玫红,宛若一次远赴天竺之旅”————Linda Cantello 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天竺霓裳」限量彩妆系列‘天竺霓裳’限量彩妆系列

  妆容由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inda Cantello定制

  闪耀夺目而果敢大胆的‘天竺霓裳’限量彩妆系列,被Linda Cantello赋予无与伦比的独特地位,其灵感来源于工艺精细且色彩饱满绚丽的印度纱丽。纱丽之于印度女性,诉说着最美丽的情怀。雅致而不落奢华,清婉而不失端庄。绚丽亮彩的纱丽尽显女性的华贵富态。衬着轻盈霓裳,曼妙身姿影影绰绰,慑人心魄,自然糅合出深富韵味的天竺风情。

  充满活力的耀眼印度粉刺激多重感官,探索至阿玛尼美妆从未触及过的全新质地。刹那间点亮双唇与指尖,是对女性极致美的优雅礼赞。

  阿玛尼美妆以其引领风潮的美妆哲学,将目光聚焦于对色彩的专研,创造出了前所未有的玫红色系。全新玫红色系,色彩明艳充满活力,优雅而不失魅力,由天竺玫红,娇艳亮粉与诱惑黛紫三色完美演绎。

  天竺霓裳 定制贵族级唇妆

  阿玛尼美妆实验室利用突破性科技,以非凡质地及出彩的色彩创新,为优雅女性定制了纯净而奢华的‘天竺霓裳’限量彩妆系列。

  阿玛尼持色迷情唇膏 ‘天竺霓裳’限量色号

  融入CC霜高显色、高保养概念的阿玛尼首款CC唇膏,集口红、润唇膏、唇线笔三种功效于一体。开创独家‘奢华乳霜复合科技’,融合三重高科技成分实现修护、保护及润护的功效。以顶级乳油木果脂,强化及修复唇部肌肤结构,给予肌肤由内而外的保湿修护滋养力;以保湿润肤因子,令唇部肌肤长达6小时持久润泽,创造最佳对外防御力;以低蜡基质配方,为唇部带去柔肤滑润感。

  阿玛尼运用先进科技,采用新一代超细致珍珠母贝,创造出半透明底层、多层次反光效果、放大色彩与折射光线等特色的‘万花筒珠贝光感粉体’,将其融入CC唇膏中,轻轻一抹,肌肤仿佛覆上华美至极的丝缎色彩,绽放360度立体的优雅缎面光泽。全新‘轻柔艳色微粒’取代传统色料,令唇膏本身更轻柔舒适,还能吸附多余油脂,令唇色持久清新不晕染。

wechat-maharajah唇膏wechat-maharajah唇膏

  从左至右依次为:#511 粉红色 、#512 玫红色与#604黛紫色

  阿玛尼炫彩漆光唇蜜‘天竺霓裳’限量色号:水晶般的闪亮光泽

  独有的柔滑质地令每一次言谈、每一抹微笑都优雅极致,即使轻柔擦拭,也能重新构造出完美丝滑的表面。‘万花筒珠贝光感粉体’为双唇涂上一层闪烁而柔滑的唇蜜。光线在双唇表面完美反射,塑造更加耀眼的光泽感。内置的丝绒涂棒设计完美贴合唇部弧度,随心涂抹、轻松上妆。

wechat-maharajah唇蜜wechat-maharajah唇蜜

  从左至右依次为:#511 粉红色 、#512 玫红色与#604黛紫色

  阿玛尼漆光甲油‘天竺霓裳’限量色号

  阿玛尼美妆以三款色彩纯净持久的漆光甲油向印度风情的奢华与闪耀致敬。

  底油质地极致轻盈的同时延展性极佳,仅需一层涂抹就能塑造珍珠般的光泽效果;待底油干后,覆盖任意一款色号的甲油塑造强烈的分层效果;灵感来源于使颜色更加饱和的色漆,如釉质表面一样呈现反射光线的效果。

  阿玛尼美妆实验室将两种类型的树脂与晶体折射微粒融合于甲油配方中,全天候防护甲油色泽。‘天竺霓裳’限量色号赋予指尖极致优雅的通透与珍珠般的闪耀,仿佛印度日落时分的粉霞,映衬着一抹亮丽的余晖,美得令人窒息。

  阿玛尼美妆实验室研发的伸缩式甲油刷,触甲瞬间会自动卷曲并打开。甲油刷的表面较宽,能够完整覆盖指甲;侧面细窄,以保证更加精准的涂抹。

wechat-maharajah甲油wechat-maharajah甲油

  从左至右依次为:#511 粉红色 、#512 玫红色与#604黛紫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