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兰蔻气垫CC霜携手“小王子”臻献限量贴纸

来源: 新浪网 2016-01-30 12:05:17

  原文标题:【美容】兰蔻气垫CC霜携手“小王子”臻献限量贴纸--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法国女人的美是那么极致迷人,没有刻意的雕琢修饰,一切都似乎在举手投足间信手拈来,随心而至,却即刻艳惊四座,这就是专属于法国女人的“法式轻妆”。

兰蔻气垫CC霜携手“小王子”臻献限量贴纸兰蔻气垫CC霜携手“小王子”臻献限量贴纸

  继2015年春季推出四款明星限量“个性CC贴”广受好评后,2015年秋季,LANCOME兰蔻气垫CC霜再次携手最新3D动画电影《小王子》,特别臻献三款“小王子”主题限量贴纸,定格电影中最美丽难忘的瞬间。

  LANCOME兰蔻气垫CC霜 轻若花瓣 亲肤即融

  LANCOME兰蔻气垫CC霜的灵感源于亚洲女性对于产品质地的深层需求,为女性开创了集护肤与彩妆于一身的“法式轻妆”体验。这是史上最“轻”的一款底妆产品,极致轻盈的水润配方、超轻薄空气感气垫以及特殊轻便粉扑,都重新定义了底妆产品的范围与概念。既摆脱了传统底妆的厚重油腻感,又具有完美的遮瑕功效,同时还将科技凝萃于天然与健康之中。凝润质地与日臻精致的感官体验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这是每位女性都能轻松掌握的彩妆产品,轻盈涂抹间即刻呈现无瑕美肌。它综合多种美肤臻品功效,帮助女性轻松打造无瑕细腻的肤质及别致的妆感,前所未有的凝润质地,丝丝滑入肌肤的感官享受,舒缓工作中的紧张与压力,让心灵得到解脱释放,为女性带来美好肌肤之外的多重惊喜。因为LANCOME兰蔻气垫CC霜,彩妆成为包罗万象的快乐之源。

兰蔻气垫CC霜 LANCOME兰蔻气垫CC霜 RMB420

  法式纯真 如梦如幻

  如果LANCOME兰蔻气垫CC霜是法式轻盈的最佳代表,那么纯真善良的“小王子”就是法兰西童话中纯真的象征,带给无数人温暖与感动。由法国作家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创作、被称为二十世纪法国最佳图书的《小王子》,是法语书籍中拥有最多读者和译本的小说,全球销量达到20亿册,更被授予联合国“和平及人权信使”。作者以孩子式的眼光,用浅显天真的语言反思现实生活,发掘人生真谛,传递了最纯真的善良与美丽。

  2015年5月,在万众期待中,风靡世界数十载的经典文学作品携手史上最强大动画阵容,现象级暖心动画大片《小王子》在戛纳揭开了神秘面纱,更被赞誉为“年度顶级最佳动画”。

  2015年10月16日,《小王子》震撼登陆中国,相信将会再次掀起一阵“暖心”风潮。影片以全新的视角,讲述了搬到新家的小女孩与隔壁的老飞行员成为忘年交,“老顽童”口中天马行空又充满幻想的经历让小女孩向往不已,决定踏上旅途,寻找传说中的“小王子”。温暖质朴的画风和催泪唯美的配乐直抵内心深处的柔软,成为一份驱走浮躁和严寒的暖心礼物。

  当LANCOME兰蔻气垫CC霜遇上“小王子”,法式轻盈邂逅最烂漫的纯真,LANCOME兰蔻相信,它们都是法兰西精神的灵魂所在,带来美丽与自信的源泉。

  轻盈纯真 限量臻献

  周遭的纷繁让你更加渴望轻盈纯真的生活?LANCOME兰蔻相信,实现美妆的化繁为简的同时,面对忙碌的生活,我们也可以进入“轻”与“真”的世界!恰如“小王子”所传递的对人生本真的坚守、对温情的向往和对完美人生价值孜孜不倦的追求,我们需要用心去理解和感悟生活的真谛:爱与责任,这也正是LANCOME兰蔻一直以来所传递给万千女性、关于人生的至真奥秘。

  当LANCOME兰蔻气垫CC霜邂逅“小王子”,定格影片中最令人难忘,经典永恒的场景,推出三款限量气垫CC霜贴纸,将爱情与友谊的轻盈、纯真之道一一揭示,为LANCOME兰蔻气垫CC霜增添更加非凡的法式魅力。

  小王子与玫瑰

  “小王子与玫瑰”气垫CC霜贴纸诠释出纯真爱情的真谛:“小王子”走入了缤纷的玫瑰园,这令他想起了曾与自己朝夕相伴的那朵玫瑰:娇艳美丽的玫瑰内心曾爱慕并依赖着“小王子”,虽经历分隔,小王子却从未停止过对玫瑰的思念。“小王子与玫瑰”的故事向世人揭示了爱的真谛,纯真美好,不忘初心。这种情怀与LANCOME兰蔻气垫CC霜倡导的从“心”出发,遵从自我的省会态度不谋而合。

小王子与玫瑰 LANCOME兰蔻“小王子与玫瑰”气垫CC霜贴纸

  小王子与狐狸

  “小王子与狐狸”气垫CC贴纸象征着真挚的友谊:“小王子”与狐狸并排而坐,在漫天飘落的玫瑰花中远远凝视埃菲尔铁塔。狐狸在遇见“小王子”后,要求“小王子”驯养他,并使“小王子”明白生活的本质和友情的真谛。狐狸像一位智者,点拨“小王子”:“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正如LANCOME兰蔻气垫CC霜所提倡的人生“轻”哲学,做一个用心看世界并有责任感的人,不被外界的纷扰遮住双眼,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跟随自己的梦想和心灵的召唤,让每一天都轻盈自在,永葆纯真。

 LANCOME兰蔻“小王子与狐狸”气垫CC霜贴纸

  小王子与星球

  “小王子与星球”气垫CC霜贴纸诠释出对人生本真的渴望:“小王子”住在被称作B-612小星球,这个星球有和“小王子”相偎相爱的那只玫瑰,离开了自己的家,他开始了宇宙旅行。途中风光无限,但始终“小王子”内心都时刻保留对过去的感慨、对家的怀念。“小王子与星球”气垫CC霜贴纸中“小王子”望着那支不曾忘怀的玫瑰,露出了微笑。正如LANCOME兰蔻气垫CC霜一直所崇尚的,无论在何时何地,永远都要铭记最初的那份纯洁。

 LANCOME兰蔻“小王子与星球”气垫CC霜贴纸 丝芙兰独家上市

  LANCOME兰蔻气垫CC霜,涂抹间留下美丽动人的无瑕美肌,释放紧张繁忙带来的疲惫。纵享“轻”生活,放飞心灵,恍若重寻少女时最纯真的梦想。简单幸福的生活只需一步,从“轻”开始,从“纯真”出发,随时随地,完美“轻”妆变身。

  美丽人生,有LANCOME兰蔻相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