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告别发质日常损伤 丝蕴无硅修护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1-30 04:03:48

  原文标题:【美容】告别发质日常损伤 丝蕴无硅修护系列全新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德国汉高旗下的syoss丝蕴品牌一直以来凭借近40年亚洲沙龙经验和真正专业沙龙品质赢得了优异的市场口碑。继首款无硅水润洗发水上市之后,syoss丝蕴推出了第二款无硅产品——无硅修护系列,在体验轻盈感之余,更能修护日常受损发丝,凭借独特的无硅科技与养护配方,为秀发带来平衡修护,享受空气感丰盈柔亮体验,令秀发共享健康与美丽!

  我们日常接触到的多数洗护发产品中都添加了硅油成分,硅油一直被广泛用在全球的洗护发产品中,这是由于硅油可以有效填补秀发毛鳞片空隙,抚顺毛糙发丝,锁紧秀发水分,令发丝顺滑易梳理。但是硅油会在头发表面形成疏水膜,增加头发的重量,发质细软或者头皮易出油的人群则不适合使用含硅油的洗护产品。syoss丝蕴无硅修护系列采用沙龙级O%硅油科技,令秀发尽享空气般轻盈动感,让头皮洁净清爽,自由呼吸零负担,帮助头发细软以及头皮容易出油的消费者轻松拥有清爽蓬松的发型。

syoss丝蕴无硅修护发膜(定价:42元)syoss丝蕴无硅修护发膜(定价:42元)

syoss丝蕴无硅修护润发乳 500ml(定价:39 元)syoss丝蕴无硅修护润发乳 500ml(定价:39 元)

syoss丝蕴无硅修护洗发露 500ml(定价:39 元)syoss丝蕴无硅修护洗发露 500ml(定价:39 元)

  Syoss丝蕴无硅修护系列产品令秀发享受空气感轻盈体验的同时,亦能深入修护日常受损发质。日常生活中,即使不曾烫发染发,秀发也难免会因紫外线、使用吹风机、自来水中的氯、梳理不当等因素,造成干枯易断,毛糙打结,分叉等发质损伤问题。而syoss丝蕴无硅修护系列则是专为修护日常损伤发质而设计。众所周知,头发90%的成分是角蛋白,syoss丝蕴无硅修护系列中富含的水解角蛋白精华,与人的毛发角蛋白结构一致,可以深入渗透至发芯深处,补充头发角蛋白,大幅度地减少并修复日常生活过程中对头发的损伤。此外,syoss丝蕴无硅修护发膜中特别添加了牛油果树果脂,牛油果树果脂中储存着大量秀发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受损发质有着特殊功效,在增强秀发保湿能力的同时,平衡修护秀发,告别日常发质损伤。

  德国汉高旗下专业沙龙级美发品牌syoss丝蕴针对亚洲市场特别推出了无硅洗护系列产品,包含了无硅水润与无硅修护两个条线,分别针对毛糙脆弱偏油性发质以及日常受损发质,以此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此次全新上市的syoss丝蕴无硅修护系列,同样涵盖洗发露、润发乳、发膜完整护理流程。令秀发奢享沙龙级全程无硅油轻盈修护体验,让秀发负担真正“硅零”,更为秀发带来全方位的呵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