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科莱丽2015圣诞季 向世界波普艺术大师致敬

来源: 新浪网 2016-01-29 08:03:49

  原文标题:【美容】科莱丽2015圣诞季 向世界波普艺术大师致敬--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源自美国、风靡世界的声波护理领跑者、全美皮肤科专家首推洁面仪品牌Clarisonic科莱丽,全球范围首次推出艺术家跨界合作系列,向世界级波普艺术大师Keith Haring致敬,联手其名下的慈善机构Keith Haring基金会,采用已故艺术大师Keith Haring最具代表性的涂鸦元素,以“爱(Love)”与“乐(Dance)”为主题,呈现于科莱丽声波洁面仪,带来“Clarisonic x Keith Haring艺术家纪念版”,积极响应并倡导Keith Haring所推崇的乐观、博爱等艺术精神,带来最具渲染力的2015圣诞季洗脸神器。

科莱丽Clarisonic x Keith Haring艺术家纪念版 - _KV

  致敬艺术大师﹒节日摩登之选

  Clarisonic联合创始人兼全球总经理、科学家Robb Akridge博士谈及此次艺术家跨界合作时,欣然道:“我曾投入十年时间,前往世界各地从事有关HIV/AIDS的研究,而这段经历影响深远,也是成就此次合作的原因之一。对于科莱丽品牌和我们所有员工而言,携手Keith Haring基金会,全球首次推出艺术家纪念版,极富意义。能将Keith Haring的大师艺术及其博爱理念与世界分享,我们深感荣幸、引以为傲。”

  科莱丽中国区品牌总监张弛先生对于“Clarisonic x Keith Haring艺术家纪念版”充满期待:“作为科莱丽全球首次跨界合作,Clarisonic致敬波普艺术大师Keith Haring,“以爱(Love)”与“乐(Dance)”的系列主题,完美融入圣诞新年季的节日氛围,一如既往带来清洁力6倍于手洗的致柔洁净,同时传递博爱、乐观的向上精神,相信将会成为都市消费群体自用和赠礼的时尚之选。“

  国际超模助力﹒全球热情上市

科莱丽Clarisonic x Keith Haring艺术家纪念版 -  美国上市派对 国际超模Coco Rocha 1科莱丽Clarisonic x Keith Haring艺术家纪念版-美国上市派对 国际超模Coco Rocha

科莱丽Clarisonic x Keith Haring艺术家纪念版 -  美国上市派对 国际超模Coco Rocha 2科莱丽Clarisonic x Keith Haring艺术家纪念版-美国上市派对 国际超模Coco Rocha

  为庆祝此次跨界合作“Clarisonic x Keith Haring艺术家纪念版” 的全球发布,今日,科莱丽品牌在世界时尚之都纽约举办盛大上市派对。来自美国本土及世界各国的近百位主流媒体人齐聚一堂,围绕“爱(Love)”与“乐(Dance)”的主题,以大胆而生动的创意方式,将此次“Clarisonic x Keith Haring艺术家纪念版”介绍给全球广大科莱丽的粉丝。国际知名超模Coco Rocha亲临现场、惊艳亮相,一同致敬大师,共庆科莱丽全球首次艺术家跨界合作的完美上市。

  大师艺术﹒ 博爱公益

  世界级波普艺术大师Keith Haring(1958-1990)生于美国、长居纽约。他以纽约街头元素着笔,以涂鸦文化起家,风格简洁生动、热烈大胆、极具张力,多为粗旷轮廓线条,黑白单色或明艳多色,富有鲜明个人特色和浓厚纽约气息。其作品围绕“爱”、“人性”等主题,想象力天马行空,代表作包括空心的抽象人、跪趴的小人等。Keith Haring是20世纪80年代涂鸦文化先锋和波普艺术大师,其波普、涂鸦作品成为世界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

  Keith Haring生平始终关爱小朋友,热衷于慈善事业和贫困病弱儿童的救助,积极投身于抗艾滋宣传。1989年,Keith Haring设立“Keith Haring基金会(Keith Haring Foundation)”。作为非营利机构,“Keith Haring基金会”秉承艺术大师Keith Haring本人意愿,致力于为贫穷儿童提供教育机会,并长期参与抗击艾滋和HIV病毒等的相关研究和公益宣传。

  肌肤6倍致柔洁净﹒抵御都市污染雾霾

科莱丽Clarisonic x Keith Haring艺术家纪念版 M ia2 爱 Love科莱丽Clarisonic x Keith Haring艺术家纪念版 Mia2 爱 Love

科莱丽Clarisonic x Keith Haring艺术家纪念版 M ia2 乐 Dance科莱丽Clarisonic x Keith Haring艺术家纪念版 Mia2 乐 Dance

  科莱丽声波洁面仪Mia 2 Keith Haring艺术家纪念版在中国发售两款,分别为“爱(Love)”与“乐(Dance)”。两款Mia2纪念版洗脸神器手柄上,波普艺术大师Keith Haring最具代表的两款典型图案呈现其中,传递博爱、向上精神,无疑是2015年圣诞季最亮眼的潮流美肤之选。

  Clarisonic 科莱丽声波洁面仪拥有全球领先的声波洁面技术和40多项专利认证,将声波科技与肌肤护理完美结合,利用每秒300次声波频率的摇摆式振荡产生高速流体动力,带来清洁力6倍于手洗的深彻致柔洁净,有效清除彩妆残留、防晒隔离、都市污染与雾霾、和毛孔中的过剩皮脂,令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提升高达61%。同时,科莱丽声波技术产生的高频微振对肌肤产生的微按摩能改善肌肤新陈代谢。98%的使用者认为,使用科莱丽声波洁面仪12周后,皮肤摸上去更加柔软、平滑,毛孔变得不明显,肌肤弹性和紧实度提升。

  科莱丽Clarisonic x Keith Haring艺术家纪念版”以套装形式出售,内含:

科莱丽Clarisonic x Keith Haring艺术家纪念版-  组图 2

  科莱丽声波洁面仪Mia2 Keith Haring艺术家纪念版

  科莱丽Keith Haring艺术家纪念版化妆包

  科莱丽清爽净颜啫喱30ml

  科莱丽面部敏感肌肤刷头

  科莱丽全球首次艺术家跨界合作“Clarisonic x Keith Haring艺术家纪念版”,即将于2015年11月在中国全面上市,售价人民币1250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