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艾玛丝繁花之吻系列上市 绽放天然护唇

来源: 新浪网 2016-01-27 20:04:05

  原文标题:【美容】艾玛丝繁花之吻系列上市 绽放天然护唇--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天然、温和、安全”,在消费者对护肤需求越来越严苛的现在来说,想出一款大众乐意接受的产品,已是难上加难。大批的广告投入、营销推广固然吸睛百万,但真正能留住顾客脚步的,在于口碑,更在于产品品质。艾玛丝正是一个重视产品品质的品牌。

  11月,艾玛丝推出繁花之吻系列,用植物花卉的力量,帮助呵护唇部肌肤。

  唇部肌肤很娇嫩,随时随地需要精心呵护。然而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润唇产品,仍无法满足唇部肌肤的需求。或矿物油添加、或滋润度不足,逐渐成为润唇品类的一根刺。

  艾玛丝繁花之吻系列,取材天然,温和呵护双唇,令唇部仿如繁花般细致嫩滑。

  取材天然,精油添加。繁花之吻系列,将繁花中的精华成分萃取出来。从60000朵玫瑰提取出来的玫瑰精油、从8000片薄荷叶萃取出来的薄荷精油、从3000颗白池花籽中提炼出的白池花籽油、在500个佛手柑果皮中压榨的佛手柑油,成分均从植物的花、叶、果、种中,提炼出天然的植物成分。

  无矿物油,轻柔滋润。无论是精油的添加,天然植物的温和性质,相对于矿物油来说,柔软肌肤同时,更能保护唇部表皮,深层滋润。唇部娇嫩,即要在表面预防“风干”而成的干燥掉皮,更要防止因内在缺水引起的干纹和干裂。天然植物精华能在在唇部表面形成滋润膜的同时,进入入肌肤之中,滋润保湿唇部,从而软化角质,抚平干燥和蜕皮。坚持使用,唇部慢慢回复水润光亮色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