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繁花之吻唤醒青春 植物医生晚安面膜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1-27 16:03:52

  原文标题:【美容】繁花之吻唤醒青春 植物医生晚安面膜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深秋的步伐不断在靠近,气温开始变得反复无常,肌肤每天都需要应对风沙、雾霾、干燥、敏感、细纹等不同的问题。此时的皮肤修护工作变得越来越重要。10月29日,拥有“高山植物,纯净美肌”概念的国民品牌植物医生在北京举办了“繁花之吻,唤醒青春”晚安面膜上市分享活动,通过DIY高山永生花的手工互动,向到场嘉宾们阐释繁花与美肌的奥秘,也揭开了植物医生精华晚安面膜的面纱。

晚安面膜现场陈列图晚安面膜现场陈列图

  揭秘高山植萃护肤奥秘 :“繁花”塑造天然美肌

  活动中,通过植物医生市场部经理殷莎莎及护肤专家周毅的分享,揭开了植物医生高山繁花精华晚安面膜的神秘面纱。该新品萃取自高山的植萃美容精华,正是源自于滇之植物滇石斛、当归、云三七等云南道地之才组成的中医美肤方,具有更好的润泽肌肤,滋水保湿,均衡色素和滋养肌肤的功效。

  周毅在活动中与嘉宾们分享“高日照强度的高山气候让植物经过适应艰苦的生长环境,其活性成分更为充盈,高山植物生命力顽强,在独特的气候环境中有着属于它们自己的演变过程,通过抵御恶劣环境,使得植物都具有平常植物不具备的特性。高山植物体内活性因子普遍高于平原地区,能够使护肤因子更易吸收,作用时间效果也更长,海拔高、温差大、日照长的环境特点打造了高山植物成分的纯净优势,同时也是高山植萃护肤品优秀所在。”

周毅老师周毅老师

  与“高山繁花”对话 感受高山植物之美

  本次活动仿佛在一个大花房中举行,透明的落地窗搭配着精选的花材,让到场的嘉宾都感受到来自品牌深切的美好与问候。现场的托盘、橱窗、观众的手上全部环绕着繁花,进入场地犹如步入一片花海,时尚浪漫气息顷刻袭来。

场地场地

 

现场的茶歇图片现场的茶歇图片

现场签到处现场签到处

现场陈列与展示现场陈列与展示

  DIY高山永生花的手工互动中,植物医生也精心为观众准备了来自云贵高山上的兰花、玫瑰、茶花等永生花材,配备了花泥及玻璃器皿。在专业插花艺师的指导下,现场嘉宾亲手DIY制作一件属于自己的美丽雅致的插花作品, 在制作过程中通过对话“繁花”,来亲身感受高山繁花展现的高山天然、灵动之美。

  据植物医生相关负责人表示“天然、健康、纯净的护肤理念是植物医生一直追求的护肤理念,珍贵高山植物是自然给人类的馈赠,通过高山永生繁花举办插花活动希望更多人能够感受高山繁花之美,倡导健康的护肤理念,希望更多人了解植物医生护肤理念。”

  经过现场护肤专家的专业讲解与永生花DIY活动,现场嘉宾对高山植物的顽强生命力和自然之美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而经过现场护肤专家的专业讲解,也让爱美人士对高山植物天然护肤的健康护肤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据悉,本次上市分享活动结束后,植物医生还将会在后续举办不同形式的活动,以使更多人能够领略高山繁花之美并了解用高山植物护肤的益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