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意式经典红与中国幸运红碰撞 阿玛尼挚爱唇膏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1-27 12:05:23

  原文标题:【美容】意式经典红与中国幸运红碰撞 阿玛尼挚爱唇膏系列全新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15年来阿玛尼美妆一直致力于研发凸显女性自信优雅气质的美妆新品,聚焦以卓效而革新的配方打造自然精致的妆效。每一款精益求精的美妆单品,都集合了亲肤的轻盈质地、极致纯粹的色泽及简约艺术的包装设计。

  2015年,著名加拿大影星,阿玛尼彩妆系列代言人莎拉·加顿(Sarah Gadon)携全新挚爱唇膏系列向中国致意。

GAB Rouge d'Armani official beauty visual

  妆容由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inda Cantello定制

  “我钟爱让女性绽放无限魅力的红唇。于我而言,唇间那抹红展现着女性与生俱来的自信。当使用这款挚爱唇膏时,你便能亲身体验到这无与伦比的美妙感觉。

  全新挚爱唇膏能令双唇保持长久滋润,简单轻抹便可令唇瓣绽放如丝缎般的色泽。而挚爱唇膏独有的color bond技术更令色彩更持久饱和,每时每刻都能绽放女性极致美。”

  ——Linda Cantello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GAB Rouge d'Armani official still life

  明星必备 IT 唇膏

  即将在中国上市的这款挚爱唇膏,对每一位有要求的爱美女性都是一款必备的美妆单品。其轻盈无感的独创配方,可令双唇持久润泽长达6小时,更是全球彩妆师每天都必须使用的缎光效果的高级定制唇膏。

  专利配方 无瑕美妆

  15年前,受启于高定设计精选布料的严苛精神,阿玛尼美妆实验室首创并申请了独家Micro-fil™超微研粉科技的专利。自此,阿玛尼美妆出品的每一件单品都如同高级定制般完美糅合光影、通透与精致的特性,犹如天生的第二层肌肤般贴合于女性脸庞。

  继Micro-fil技术大获成功之后,阿玛尼美妆实验室通过长达7年的潜心钻研,凭借Color Bond技术的神奇魔力,又一次为彩妆界带来了拥有12项专利权的新锐色彩配方:首创Color-fil技术。精细无感的3D网面覆盖令双唇持色长达8小时,无晕染不溢色。革命性的光彩折射令双唇绽放缎光般的色泽,独特质感更令唇瓣享受如丝般的柔滑触感。

  革新配方 柔滑质地

  - 润肤因子与蜡质微粒滑过双唇,易于涂抹的同时令唇部体验更加丝滑;

  - 球状色素微粒融入Color Bond技术,令色泽更丰郁,绽放丝缎般光泽;

  - 两款精选轻盈油脂,与唇部肌肤完美贴合,打造清新、舒适、丝滑的唇部妆效;

  - 双唇持久润泽长达6小时*

  - 双唇持色长久,长达8小时*无晕染不溢色*,塑造精致唇型。

  *通过仪器检测得出

  极致舒适 长效润泽

  阿玛尼美妆实验室对63名使用过阿玛尼挚爱唇膏的女性,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效果测试:

  100%的女性认为,唇膏质地柔滑舒适

  98.4%的女性认为,唇部肌肤即时体验舒服

  82.3%的女性认为,双唇长时间感到润泽舒适

  90.3%的女性认为,唇色长效不溢色

  83.9%的女性认为,全天唇色持久不晕染

  意式简约 精致诱惑

  挚爱唇膏嵌入线条简约的黑色漆光管中,简约的瓶身上镌刻着精致的“阿玛尼”图形标记。独特磁制设计,令合盖瞬间尽展女性魅力。

  当意式阿玛尼经典红遇见中国红

  挚爱唇膏400#,意式的阿玛尼经典红。

  “当我们创造挚爱唇膏400#时,便意味着创造了完美。这是一款真正的红,不偏橘、不偏蓝,适合每一位爱美女性。”

  ——Linda Cantello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红,在中国自古以来被誉为幸运之色。

  2015年,挚爱唇膏正式登陆中国之际,阿玛尼先生以中国幸运红为灵感,设计了挚爱唇膏405#,命名为“中国红”。

  意式经典红与中国幸运红的无界碰撞,引领了全新红唇风潮。

关键词:阿玛尼唇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