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YSL圣罗兰高定十色眼影盘12月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1-23 08:04:34

  原文标题:【美容】YSL圣罗兰高定十色眼影盘12月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YSL圣罗兰高定十色眼影盘,灵感来源于高定设计的布料色板,十色眼影覆盖各种质地:从哑光到金属质感,从绸缎到闪光亮片。单独每一款色号,诉说一个不同的故事;十色成盘,构成一个完美的色彩家族。YSL圣罗兰独创的“水凝持色科技”,打造柔滑亲肤的质地,保持12小时长效显色、不卡粉的眼妆。

1

  “YSL圣罗兰高定十色眼影盘专为轻松打造多种简易眼妆而设计。只要记住,深色用于突出和强调眼部造型,中间色调用于增色和对比,为双眸打造独特妆容,浅色则可以增加妆容立体感,在内眼角和眉骨处轻点浅色眼影可以让双眸奕奕有神。”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彩妆总监LLOYD SIMMONDS

  高级定制的色彩组合

  YSL圣罗兰高定十色眼影盘完美演绎了摩登性感的立体眼妆,两款YSL圣罗兰标志性色彩裸色和烟熏色相互交叠,仿佛让双眸穿上了高级定制的礼服,碰撞出前卫时尚的自信魅力。

  YSL圣罗兰高定十色眼影盘拥有两款高级定制的眼影色系:N° 1裸装以及N° 2吸烟装。

YSL圣罗兰高定十色眼影盘 01# 6.5g 800RMB

YSL圣罗兰高定十色眼影盘 01# 6.5g 800RMB

  N° 1 裸装

  含有一系列裸色,如同音乐中不断向上攀登的音阶,从米白色到古铜色,再到深棕色,透过温暖的大地色调,或均匀晕染,或鲜明突出,交织出光与影的渐层色彩,可依据个人妆效需求,随意搭配不同颜色或者重复上色,让深色部分变得浓郁,浅色部分更具光泽。

YSL圣罗兰高定十色眼影盘 02# 6.5g 800RMB

YSL圣罗兰高定十色眼影盘 02# 6.5g 800RMB

  N° 2吸烟装

  如一个双眸的多彩衣橱:从皮革哑光到金属质感,从绸缎到闪光亮片,无论是象牙白还是摩登黑,神秘紫或深邃蓝,各种质感和色调赋予双眸前卫时尚的烟熏妆容。透过不同色彩之间的微妙张力去探索烟熏晕光的神秘魅力。

  色调由浅至深,这款十色眼影拥有纷繁的色彩和质地,真正实现了立体眼妆的高级定制。深色调整轮廓,浅色高光点缀,再混合搭配雾面或者金属质感,你可以尽情地描绘双眸,打造个性自我的风格,自由玩弄色彩的无限可能。

  独家革命性科技“水凝持色科技”

  创造1 2 小时持久完美的高定眼妆

  拥有YSL圣罗兰独创的“水凝持色科技”,即使在敏感的眼周,也能给予柔滑亲肤的绝佳感受。 饱含“晶透亮化因子”,透过最纯净,没有被任何外力因素破坏的的色彩基质,使每一个色彩都极致纯粹、璀璨闪亮、浓密饱满,达到12小时持久力。同时蕴含细致色素与珍珠母,使质地多样,从雾面哑光到金属质感,可以尽情地描绘双眸,打造个性自我的风格。持久恒色配方,独特的霜状粉质基体,拥有绝佳柔软的延展性与服贴度,并且创造不卡粉,全天候12 小时的持久完美的眼妆。

  为了最大程度地展现YSL圣罗兰高定十色眼影盘的纯粹色彩,YSL圣罗兰美妆专门设计了一款高级定制双端刷头,可以淋漓绽放十种不同色彩和质感的无限魅力。透过圆形眼影刷头,能够在整片眼皮均匀上色、打底、打亮,同时创造色泽饱和的大胆眼妆;尖型眼影刷头的部份,则能够精准描绘勾勒出精致细腻的迷人眼妆。

  YSL COUTURE VARIATION

  圣罗兰高定十色眼影盘 6.5g 800RMB N°1 N°2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