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科颜氏携手现代艺术巨匠Peter Max推出节日限量版系列

来源: 新浪网 2016-01-22 16:03:55

  原文标题:【美容】科颜氏携手现代艺术巨匠Peter Max推出节日限量版系列--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2015年,科颜氏连续第七年与知名艺术家合作设计节日限量版产品,携手现代艺术巨匠Peter Max 推出了2015节日限量版系列产品,以奇思妙想的设计装点科颜氏的超人气明星产品:高保湿面霜、金盏花爽肤水、全身保湿护肤乳、一号护唇膏组合。

10 (NXPowerLite)

  以这位传奇艺术大师的名作“The Cosmic Runner”为灵感,今年的科颜氏节日限量版系列将为世界各地的顾客传达微笑和欢乐庆祝的心意。在许许多多的绘画元素中,Max先生选择了大自然中的美景:山间日落、风景起伏、蓬蓬云朵以及飞跃迷幻绚烂天空中的标志性元素“节日飞鸟”。Peter Max天马行空的设计和科颜氏的活力完美融合,创造出别具一格的节日好礼!

  科颜氏高保湿霜KIEHL’S X PETER MAX 2015节日限量版

  科颜氏明星保湿面霜!独特冷冻保护蛋白*能滋润肌肤,同时抗冻,配合白茅根提取物及角鲨烷,形成肌肤“水循环”,发挥全天候润泽保湿,强化肌肤屏障。

3_副本_副本 (NXPowerLite)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KIEHL’S X PETER MAX 2015节日限量版

  20世纪60年代推出的金盏花水,很快因为它舒缓、清爽的特性成为新老顾客们的经典之选,且男女皆宜。不含酒精配方,温和调理肤质,独特的金盏花瓣源自鲜花,其采摘挑选及部分生产方式仍通过手工进行。

1_副本 (NXPowerLite)

  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 KIEHL’S X PETER MAX 2015节日限量版

  几十年来一直是科颜氏忠实顾客的挚爱。这款专为干性肌肤所研发的润肤乳,拥有乳霜凝脂般的质感,使肌肤柔软光滑,格外娇嫩。内含丰富芦荟、角鲨烷、维他命A和E以及蔬菜油。

2_副本 (NXPowerLite)

  科颜氏护唇膏1号 KIEHL’S X PETER MAX 2015节日限量版

  作为科颜氏明星产品,科颜氏护唇膏1号可有效隔绝紫外线UVA及紫外线UVB,独特的角鲨烷成分,能与肌肤天然油脂兼容,易被肌肤吸收,结合丰富维他命E和芦荟精华,提供润泽保湿和镇静舒缓功效。因成份含有舒缓因子、滋润维他命、及紫外线隔离成份,能为唇部提供保护,并能立即发挥舒缓功效,使双唇柔软丰润。

4_副本 (NXPowerLite)

关键词:科颜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