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玩转潮派生活 屈臣氏有招数

来源: 搜狐网 2016-01-22 10:02:36

  原文标题:【美容】玩转潮派生活 屈臣氏有招数--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玩转潮派生活 屈臣氏有招数

  小屈携手潮派商户,与会员来一个面对面的亲密接触!近日,屈臣氏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23个地区开展会员活动,而这股会员旋风已经刮到北京了!玩转潮派生活,小屈有招数,秀出屈臣氏会员卡,横扫北京特色商户,享遍全城潮玩之最!

  北京的屈臣氏会员们,欢迎来到长楹天街,秀出你的会员身份,立马体验"小屈引领潮派生活"吧!多元化跨界创意体验,不仅加磅屈臣氏会员卡的潮派招数,还能进行"手机会员卡现场绑定"。"潮派生活乐趣多,不是逗你玩儿!"快来接受小屈的邀约,尽享吃喝玩乐优惠吧!

 蔬果达人分享极品榨汁方法

  高端吃货健康升级

  炎热的午后一杯清茶、一份点心,何尝不是快乐人生呢?屈臣氏为会员们准备了一茶一坐、必胜客、新元素等鲜爽美味,满足众多吃货的需求。来自长楹天街Früt Actually的高颜值果蔬专家Peter展示了一款营养保鲜大招-果汁冷榨,零热度、无氧化的挤压研磨冷榨最大化保留果蔬丰富的纤维及蛋白,清凉解暑、健康美体同步完成。

  优质生活又何止品质吃喝这般简单?来自长楹天街贝瑞斯塔咖啡的资深咖啡师现场展示了咖啡粉末的"神奇功效",并现场与用户分享拉花技巧,与用户共同用美味巧克力在咖啡上写下用户的寄语。
以"新鲜美食,一小时闪达"著称的爱鲜蜂也一起来丰富屈臣氏会员的"潮派生活"咯!爱鲜蜂现场为屈臣氏会员派发新优质产地新鲜直送鲜好滋味的苹果、芒果等夏季爆款鲜果,"我们希望这些新鲜直达的水果能够让屈臣氏会员拥有快乐的夏天和健康的生活!"

 爱鲜蜂秒速意外到场为屈臣氏会员送新鲜水果

  高能玩乐活力迸发

  屈臣氏精心为会员们准备的"潮派生活"当然不止吃喝这么简单!途牛、海涛旅游、余味为屈臣氏会员提供尊享优惠,国内外旅游说走就走;只想工作之余休闲一下,也可以带上屈臣氏会员卡到开心麻花、永乐影业、永乐票务,为生活添加多彩滋味。

小朋友缤纷涂鸦 

  一说到夏天,想到的当然是"别人家的马甲线"了。不用垂头丧气,屈臣氏早已安排了长楹天街W健身中心劲酷教练为会员们准备"特训"。只要有恒心,带上你的屈臣氏会员卡,为自己的身体来一次脱胎换骨,用更美好的自己享受潮派生活吧!

酷帅私教与屈臣氏会员分享热身运动 

  全国23个城市同步展开,携手500多家特色商户,秀卡即享优惠,屈臣氏会员卡开展"全国VIP"之旅,引领潮派生活!屈臣氏会员卡代言人陈妍希、郑元畅还提示你,无论是带着实体会员卡,还是手机版会员卡,都可以通过手机版会员网页精准查找附件的屈臣氏会员卡合作商户,更多的优惠,更潮的玩法,屈臣氏会员卡让你吃喝玩乐一手掌握。此外,小屈还带你冲出港、澳、台、法、英,在当地购物还可尊享会员优惠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