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全新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1-21 16:04:25

  原文标题:【美容】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全新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阿玛尼美妆始终致力于研发凸显女性自信优雅气质的美妆新品,聚焦以卓效而革新的配方打造自然精致的妆效。每一款精益求精的美妆单品,都集合了亲肤的轻盈质地、精致纯粹的色泽及简约艺术的包装设计。

  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融合唇彩的炫彩漆光与唇膏的保湿润泽,如墨般持色长久。轻抹唇间,柔滑舒适而轻盈无重,赋予唇瓣如丝缎般的致柔祐护。18款独特色泽,以浓彩漆光与金属珠光,完美演绎阿玛尼式的迷情唇妆。

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

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

  色彩美学 迷情漆光

  阿玛尼运用先进科技,凭借极富弹性的粘合性因子,为双唇定制迷情流彩,以亮油与润肤油打造漆光妆效,以色素增强色泽纯度,以着色微粒令色彩更为浓郁。

  全新‘炫彩唇釉’,以浓彩漆光与金属珠光,完美演绎阿玛尼式的迷情唇妆。18款独特色泽,演绎18番至真情感。这是东方与西方的融合,是好莱坞与时尚的碰撞,每一款色泽都彰显着阿玛尼式的色彩哲学。迄今最畅销的,便是风靡红毯的400#阿玛尼红,以及402#情臻诱惑、300#漆色流彩、501#迷缦幻瘾,与505#光漾极致。

2015_M_ECSTASY LACQUER_BEAUTY_PRESS

  轻盈润泽 持妆长久

  质地精细而轻盈无重,水分于涂抹瞬间赋予双唇清新感,柔滑而舒适,令人心情愉悦。随着水分挥发,甘油覆于唇部表面,为唇瓣带去强效滋养的祐护,令双唇持久润泽长达8小时。色素覆于甘油之上,在粘合性因子的助力下增强显色度,达到锁色功效,不溢色无晕染,如墨般持色长达6小时。

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

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

  瓶身设计 简约精致

  柔滑的黑漆瓶身带来无瑕触感,极富立体感的流线型设计,宛如雕刻女性的纤长曼妙体态。瓶身底端的亮丽色泽,代表着每一款独特色号,赋予唇釉令人耳目一新的摩登感。微弧唇头贴合唇型,简单涂抹,造就双唇精致轮廓。

  随心层叠 大师艺术

  光泽渐变

  以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初次上色后,配以刷头或以指腹在下唇瓣轻柔晕染,随心叠加,以达到光泽渐变的效果。

  创意玩色

  任意选择一款阿玛尼唇膏作唇部底色,搭配相似色号的漆光迷情唇釉,令双唇绽放更鲜亮的耀眼光泽;搭配不同色号的唇釉,创意玩转唇部的新色彩。

  浓郁饱满

  以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特制刷头勾勒唇部轮廓,再层层涂抹于唇瓣,塑造完美唇型的同时,打造更持久闪耀的浓郁饱和唇色。

关键词:阿玛尼唇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