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曼秀雷敦Lip Pure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上市

来源: 搜狐网 2016-01-21 15:02:39

  原文标题:【美容】曼秀雷敦Lip Pure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上市--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曼秀雷敦Lip Pure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

香港星级厨神的私房下午茶 亲吻大自然柔润奇迹

  大自然孕育的天然养分带给人们无数护肤灵感,是否可以浓缩这份天然力量为双唇注入食品级滋养?在这个初秋的午后,曼秀雷敦和全国的媒体编辑朋友分享从世界各地为双唇精选的食品级滋润,并邀请香港星级厨神、跨界生活艺术家余健志先生(Jacky Yu)带来私房下午茶,让舌尖与双唇一起亲吻大自然的柔润奇迹!

 

  五种植物精华油 给双唇食品级滋润

  双唇需要食品级天然力量的治愈,美食更能常常治愈人心。曼秀雷敦全新的Lip Pure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蕴含食品级的天然成分:被公认为"液体黄金"的摩洛哥坚果油精华油、凝聚自然力量的非洲胡桃籽油、提炼自非洲热带雨林的珍贵乳木果油、呵护娇嫩肌肤的法国甜杏仁油和保湿补水的美洲鳄梨油……5种天然植物坚果精华油完美搭配注入温和滋养,带来天然、滋润、长效保护,双唇恢复水润饱满。同时特含有珍奢的新西兰蜂王浆、麦卢卡花蜜和天然蜂蜡的3重蜂蜜精华,蜂蜡精粹配方为双唇绵绵灌注丰沛滋润,温和保湿。

 

  从唇上天然美学到星级美食哲学

  来自全球精选的食品级天然养分,都汇聚在全新的曼秀雷敦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中,低敏呵护柔嫩双唇。和曼秀雷敦精选天然成分的执着相似,余健志先生(Jacky Yu)执着于天然食材的选择。"我总是花费很多时间在天然食材的选择上,通过食材的不同搭配,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现在客人面前,这一点跟曼秀雷敦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的创新态度很像。"

 

  余健志先生(Jacky Yu)不但以独到的美食哲学解读唇上的天然美学,更将曼秀雷敦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的天然成分化为下午茶的创作灵感:一道"草莓果酱蜂蜜乳酪坚果特饮"拉开下午茶序幕,特饮以蜂蜜精华为主角,特别添加的新西兰蜂蜜能为双唇锁住水分、展开深入修护;随后现场制作的第二道"养生坚果黑蒜田园沙律",精选三种对身体与肌肤有益的天然坚果油,分别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成分的摩洛哥坚果油,它能修复损伤、延缓衰老;有口感非常香醇的甜杏仁油,它有很好的软化功能,可以缓解干痒、红肿、干燥,连最娇嫩的婴儿肌肤也适用;以及有"树上油库"之称的胡桃籽油,可以淡化唇纹,保持肌肤清爽光滑细嫩、柔软和弹性。不论是作为食材对我们身体的内调,还是护肤成分对我们肌体的滋养,它们都非常值得选择。第三道秘制的牛油果酱配梳打饼,则融入"水果之王"鳄梨果做的果酱,不仅最大程度保留鳄梨果的天然营养,还有利于身体的吸收,而Lip Pure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中含有的鳄梨果油,其高渗透保湿力,对于肌肤有非常卓越的滋润和修护效果,自古都是护肤的珍品。

 

  Lip Pure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将大自然的奇迹转化为双唇的超凡修护,臻至食品级安心享受。

  唇间甜蜜 新鲜登场

  意犹未尽的午后,更多唇间滋润新鲜登场。曼秀雷敦2015年配方升级的SUGAR LIP水彩润唇膏及全新推出的Chu Lip甜吻润唇球,让双唇更多一道甜蜜选择。

  SUGAR LIP水彩润唇膏,黄糖的甜蜜滋味

  双唇不止渴望食品级呵护,还向往更甜蜜! 更柔润! 更粉红!同时赋予它粉红色泽和甜蜜滋养的曼秀雷敦SUGAR LIP水彩润唇膏,选用被誉为"天然保湿剂"的全新黄糖配方,含有矿物质及有机物的晶莹黄糖融化于双唇,带来天然护唇体验。每次涂抹,多重保湿成分即展开深入滋润,令樱唇回复健康弹性。更有魔幻粉红、初吻粉红、诱心粉红、经典粉红、舞动粉红、摇摆粉红6种甜蜜时尚粉红,如水彩般展现水凝透明感,为双唇注入甜蜜滋养,持续散发动人的粉红魅力。

  Chu Lip甜吻润唇球,亲一亲天然滋润   

  天然滋润,"chu"一下!在日语中,"chu"是"kiss亲吻"的意思。全新的Chu Lip甜吻润唇球别出心裁地以全球四大时尚地为主题,亲吻四种味道,经历四段甜蜜故事:随着香草野莓在巴黎寻找幸福的味道;品尝苹果姜蜜在纽约释放个性真我;抹上清新的薄荷香味恋上北欧的悠长假期;亲吻清香芒果情迷东京醉人星夜。融入橄榄果油、昆士兰果油、野玫瑰果油等甜吻滋润成分的Chu Lip甜吻润唇球,特大特柔软的接触面,一吻淡淡果香,随时随地"chu"一下柔润可爱樱唇。

  曼秀雷敦男士润唇膏,让滋润更有型

  换个外形,换上好心情。曼秀雷敦男士润唇膏今年以全新包装带来更cool"型"象:绿色清新的天然型,呵护双唇滋润不油腻;蓝色清爽的冰凉型带来户外防晒保护;橘色活力的户外型防晒耐水,滋润修护,满足男士不同的护唇需求,继续领导男士护唇领域。 

  什果冰小小润唇膏,为滋润加点新意

  一直深受各年龄层小朋友欢迎的什果冰小小润唇膏,今年和迪士尼明星米老鼠合作,戴上了宝贝最爱的超萌3D米奇耳朵,把鲜果滋味盖起来。继续以草莓和柠檬二种口味滋养娇嫩小嘴唇,是儿童首选的小小呵护。

  双唇的更多滋润惊喜,来自曼秀雷敦专业贴心的呵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