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力透肌底深润焕彩 HR赫莲娜金萃润养油轻盈问世

来源: 搜狐网 2016-01-21 10:02:37

  原文标题:【美容】力透肌底深润焕彩 HR赫莲娜金萃润养油轻盈问世--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传奇起源「修复圣油」
力透肌底 深润焕采
水滴微囊科技突破 五层深透入微修护
水柔—光透—细腻—弹韧

 

  来自上帝之手的「修复圣油」全世界岛屿中,恐怕没有一个地方能像大溪地的波拉波拉岛这样惊艳:梦幻般色彩的蓝色泻湖,五彩斑斓的热带鱼,岸上沙滩细致、洁白如雪……,美国作家詹姆斯•A•米切纳称波拉波拉(Bora Bora Island)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他的小说《南太平洋故事》正是以波拉波拉作为背景的。美景之余,岛民们更从塔卡马卡树上找到了上帝的又一馈赠——琼崖海棠油。数世纪以来,大溪地的女性们将琼崖海棠油用于日常的肌肤护理,甚至修复被珊瑚割伤的肌肤。由于塔卡马卡树一年只结一次果,产生约100公斤的海棠果中,仅包含5公斤的琼崖海棠油,被视为"大自然的恩赐",并由此得来「修复圣油」的美誉。

  1951年,医学家谢瓦利埃用现代科技破解了琼崖海棠油的分子结构,揭开了它的神奇复原和再生功效,将来自上帝的「修复圣油」引入医药领域,以其堪比抗生素和消炎药的修复卓效,治愈肌肤损伤,甚至疤痕灼伤。

  「修复圣油」(Sacred Oil)蕴含的珍稀修护精粹:
• 红厚壳酯酸(Calophyllic Acid)
一种珍稀的脂肪酸,二十世纪时Lederer教授发现其惊人的治疗功效。
• 丰富的Omega 6 和Omega 9
帮助肌肤恢复养分及脂质的功效,有效预防由干性肌肤引致的老化问题,令肌肤更加柔软细腻。此外,高含量的油酸(Oleic acid)、亚油酸(Linoleic acid)及脂肪酸有助治疗伤口修复,进一步加强琼崖海棠油 (Tamanu oil) 的治愈成效。

  独创"水滴微囊科技",5种植物菁萃,5层入微修复

  2015年11月,赫莲娜奢华实验室再次突破重大挑战,运用独创"水滴微囊科技"将5种非凡植物分子修护力滴滴凝炼于水油微囊中,宛若朝露的高渗透质地媲美天然油脂膜,沁入层层肌肤后化水释放活性菁萃,针对不同的肌肤层面释放核心植物分子美肌修护力,精准修复肌肤每一道细微损伤。顷刻,重现年轻肌肤的柔软与光泽;4周,深层水润、光采、抗皱、紧实、弹韧。

  Molecular Bio-SapTM植物核心分子生命链——5种非凡植物成分

  HR赫莲娜奢华实验室首次将肌肤细分为5大层面:浅表皮层、深表皮层、真皮表皮链接层、真皮乳头层和网状真皮层。 Molecular Bio-SapTM金萃植物分子生命链集中了5种非凡植物菁萃,它们可智能抵达不同层面,精准释放青春能量。
• 表皮层-日本野生铃兰-巩固表皮层凝聚力,深层锁水润泽。
• 深表皮层-贝加尔湖黃岑根萃取物-抵御自由基,抑制黑色素深度光透焕彩。
• 基底层-米肽-提升真皮—表皮附着力,深度抗皱。
• 真皮乳头层-蝶蕈活性分子-强健V型胶原蛋白,深层弹韧。
• 真皮网状层-丹荔茶多酚-抗糖化,预防真皮老化,深层紧致.

  宛若朝露般的轻润质地

  HR赫莲娜金萃润养油质感丰盈,宛如朝露,有别于传统修护油的油腻质感,滋润感与清爽感并存强大的渗透力能瞬间融入肌肤,比普通精华和乳液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金萃一滴 完美加乘

  金萃润养油轻盈柔润的质地,菁华修护滋养日晚霜能够以油为载体,协同修护肌肤的至微细胞。更可同其他护肤和彩妆家族叠加使用,互补相融。琼崖海棠油的超凡渗透力,与植物活性分子的精准修护,是后续护肤与彩妆的完美先导,令滋养倍润,妆面服帖,演绎出油乳交融的奢美"和声"。

  "入微,养护"

  上妆前先全脸按摩面部护理油,可以让脸部肌肤变得光泽柔软,增加肌肤的透明感和光泽度;
 也可以使用在精华液之后、面霜之前,将2-3滴金萃油滴于掌心预热,轻抚于面部肌肤,其活性成分可加快吸收过程,肌肤更加饱满,更易于上妆!

  "1滴,加乘"

  秋冬季肌肤代谢缓慢,吸收能力变差,在面霜或面膜中混合1滴金萃油,更好地发挥琼崖海棠油的修护功效,还能帮助滋润软化角质,利于护肤油以面霜或面膜养分更好地被肌肤吸收;

  把金萃润养油滴几滴和粉底混合作为打底,能有效对抗脱皮,还能让肌肤更显明亮。补妆时取两三滴护理油轻按肌肤,再拍上粉饼,能让妆容依旧如新,轻松打造珠光粉底液无法企及的自然光感。

  "刻刻,急救"
 涂抹美容液之后,取5ml均匀按摩至吸收,停留5分钟后,再用热毛巾热敷30秒左右,迅速提升肌肤柔软度与保湿度,即刻提升肌肤质感。

  除用于面部卓效护理外, 金萃油还可作用于脖颈,肩颈,润护面部之外急需保养的肌肤娇弱处。也可取2-3滴涂抹手背,手肘,膝盖,小腿等肌肤易干燥部位,给予持续滋养,可谓是全身护理的绝佳帮手。

 HR赫莲娜金萃润养油

  HR赫莲娜金萃润养油 RMB2080/30ML

  全球首款汲取自法属大溪地"修复圣油"TAMANU Oil琼崖海棠油,运用独创"水滴微囊科技"将植物分子修护力滴滴凝炼水油微囊中,力透五大肤层,精准修复肌肤每一道细微损伤。细腻柔软、焕采润亮、弹性紧实、抗皱抚纹

  【自然恩赐 传奇起源】

  琼崖海棠油——来自上帝之手的"修复圣油"

  孕育自大溪地波拉波拉岛的珍稀琼崖海棠油,数百年来,在当地医院被用于治疗烫伤和疤痕愈合,能加速皮肤组织生长,全面修复各种肌肤问题,被视为"大自然的恩赐。HR赫莲娜首次揭开「修复圣油」的奥秘,提取其黄金海棠酸+所需脂肪酸,应用于护肤美容领域,快速滋养修护皮脂,释放超凡修复能量。

  【先端科技 入微修复】

  典承「极致」系列先端技术,突破性水滴微囊科技,将植物焕活分子稳定包裹于水滴微囊、凝于油中,瞬间油融肌肤,化水渗透,实现最入微的层层精准修复。顷刻,重现年轻肌肤的柔软与光泽;4周,深层水润、光采、抗皱、紧实、弹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