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那个死贵的HeyJuice终于变好喝了

来源: 搜狐网 2016-01-21 05:02:35

  原文标题:【美容】那个死贵的HeyJuice终于变好喝了--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9月11日,HeyJuice宣布,经典款配方全新升级,在保证清体效果的基础上,口感更清甜美味,并新增坚果包,满足用户全天能量需求。

 

  近年来,HeyJuice迅速走红,将轻断食从小众行为演变为都市时尚风潮。随着顾客群体不断壮大,关于果蔬汁口感的讨论也越来越多。为了保证显著的清体排毒效果,HeyJuice选用了几类口感"微妙"的蔬菜,如菠菜、生姜等。"这种绿色的果蔬汁,喝起来就像在和一头牛接吻"某用户在喝过后的直观评价。事实上,"死贵的甜点一定可口,死贵的果蔬汁却不一定好喝",清体效果与口感难以两全,一直都是所有轻断食果蔬汁品牌都面临的难题。这次,HeyJuice团队再次提升产品品质,从广泛的食材中精细挑选,经过13轮实验室测试,终于发布了全新款配方,一时间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HeyJuice升级版为何变得讨人喜欢?

  清体效果不妥协 口感更清甜美味

 

  HeyJuice经典款1号和3号:被顾客称为"小绿",配以绿色蔬菜为主,口感有些生涩,但新配方增加了冬瓜、羽衣甘蓝和秋葵,口感变得清甜好喝。冬瓜是消除水肿、抑制脂肪生成的最佳选择,而羽衣甘蓝被美国人誉为超级蔬菜,"天然能量棒"秋葵,可增强人体抗癌能力,3种蔬菜大大增加了1号的营养价值。

 

  2号:特别添加哈密瓜,将生姜和胡萝卜甜蜜融合,同时为肌肤提供天然保护屏障,冲淡了姜的辛辣,取而代之的是甜美,美味度明显提升。

 

  4号:配方挑选西餐最佳配料薄荷,甜蜜清爽的口感,与柠檬、蜂蜜共同清凉解毒,一扫下午3点时的疲劳,振奋精神,愉悦身心。

 

  5号:新增芒果,维生素A含量为水果之首,热情的热带水果让5号变得异常受欢迎,这也是经典款当中,最好喝、最受欢迎的一瓶。

 

  6号:融椰子水和山药于一体,补益气力、滋润肌肤,喝起来一改原本的沉闷口感,口感清爽顺滑,更搭配贴心的坚果包,满足顾客全天能量需要,并在咀嚼中获得小小幸福感。

  配方升级获好评 2号和5号最受热捧

  HeyJuice在清体瘦身效果上毫不妥协,经过升级配方、优化口感,让味蕾受到最大的尊重和满足,向用户交出一份亮眼的答卷,笔者发现,社交网络上已有不少正面反馈。

  "喝了三天的经典款,瘦了4.6斤,会上瘾,最喜欢2号和5号,甜甜的很细腻,连原来沉闷的6号也变得无比清爽好喝。白领尹女士欣喜地表示。"HeyJuice比以前好喝多了,居然还有坚果包,一天下来感觉脑袋都转得更快了,效果也赞,瘦了4斤。"在某房企工作的白女士表示,虽然饿,想吃咸的东西,但还是可以接受,坚持下来很有成就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