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考林生活家跨界:和好看有趣的事物相遇

来源: 2016-01-05 17:05:44

   就像磁场相似的人会相遇,磁场相似的品牌也最终会聚合在一起,创造加倍惊喜。2015年冬,女性电商品牌麦考林在20周年到来之际,推出生活家计划,不仅邀众多女性一起诠释和解读什么是生活家,更携手花艺品牌致生活EnjoyLife、健康果汁品牌Juixy的同时,起用知名花卉插画师花农女,为新上市的秘密花园玫瑰鲜活水创作“玫瑰的故事”绘本,推出特别跨界礼盒,为和麦考林羁绊深切的生活家们送去美好与感动。

       当你准备好,每一次偶遇都是必然

    本次生活家计划,麦考林选择和两个低调而年轻、同时真正代表生活方式的质感品牌合作,不论从理念上、还是视觉呈现上,都可谓带给生活家们崭新面貌与惊喜感。

    从提出生活家计划伊始,到由平凡真实女性演绎的生活家大片的诞生,麦考林都表现出对真实、有故事、有内涵以及本质的在乎,华丽炫酷的外表与噱头或许能亮眼一时,但真正在平静、漫长的生活中打动女性内心的点滴,应该是一束鲜花、一瓶果汁、一本绘本、一首诗,以及一瓶玫瑰鲜活水,所组成的额外于日常、额外于预期的那一点点小惊喜与小幸福。 

    和生活家这个概念所代表的意义、以及这些真正将日子过成生活的人正在创造的一切正能量一样,因为随时准备好,所以看似不经意的偶遇都会变成,美好的必然。

    最好的礼物是生活

    本次跨界,麦考林将好用、好看、好喝、好玩的四种物品组成礼盒,送给长久以来支持她的生活家们,以一种质感优雅而又不失少女心的方式,和美好生活Say Hello。

    作为本次跨界礼盒中的主角:秘密花园玫瑰鲜活水,是麦考林针对本次生活家计划特别企划推出,采用独家低温破壁技术,从成千上万朵新鲜采摘的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中,提取真正意义上的玫瑰细胞液,不加入任何有机作用物,包括水,获得能够激活肌肤活力与生机的玫瑰鲜活水。

    对产品开发一向精益求精的麦考林,为保证原材料的新鲜与纯正,花费大量时间与精力寻找能够种植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生长的基地,建立起专属玫瑰种植园,潜心种植,从源头保证产品的制作精度。

    知名花卉插画师花农女更是倾心为玫瑰鲜活水的诞生过程手绘“玫瑰的故事”绘本,此本绘本亦以填色卡的形式到达生活家们的手中,轻松趣味激发每一个好奇心满满的生活家们动手一画的热忱。

    由一位大叔建立、低调认真卖花的花艺品牌致生活EnjoyLife,为生活家们精选一束进口厄瓜多尔玫瑰,粉色花瓣大而显出繁丽雅致之感,也正是此繁丽雅致让每一个收到的生活家惊叹与惊艳。

    年轻活力的健康果汁品牌Juixy为生活家们特别提供1瓶薏仁露和1瓶红豆紫薯露,采用天然优质薏仁与红豆、紫薯为材料鲜榨而成的健康果汁,为生活家们带来健康饮食新体验。

    从生活家计划开始,麦考林将和更多好看、有想法、有趣的人、事、物相遇,缘起自“生活家”的那些创造、新奇、感动与美好,如果能传播到更远、更深的你的身边和心里,就太好了。

    关于麦考林

    女性电商品牌,纳斯达克上市公司(NASDAQ:MCOX),作为众多女性消费品品牌销售平台的同时,亦拥有包含维您maxicare、秘密花园Skincare、Laceller等内服保养、护肤美容自有品牌。从2015年12月开始发起“生活家计划”,全面提案高品质成年女性生活方式与商品。

    关于致生活EnjoyLife

    坐标上海的花艺品牌,提供定期订制送花服务,宣言是:“我们,爱花、爱妹纸、更爱有花有妹纸的生活,于是向生活致意,我们从卖花开始”。

    关于Juixy

    随心年轻的蔬果汁轻体品牌,致力于提供最方便快捷的新鲜蔬果汁套餐,帮助消费者获得更健康美丽的体型与生活体验。Slogan:“Stay Fit is the New Sexy. 随心果欲,简美主义,开启新纤生活每一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