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密码《一年级》青春发力,收视屡夺冠

来源: 2015-11-27 10:52:47

  由补水专家水密码独家冠名赞助的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自开播以来连续四周斩获同时段收视第一的成绩,四度问鼎冠军宝座。尤其是在上周六亚冠决赛全民关注以及多个省级卫视开播新节目的激烈竞争下,水密码《一年级》以原创的实力与青春的活力继续强势发声,获得全国网收视率1.38,收视份额7.89%,不仅捍卫了收视冠军,同时助推湖南卫视拿下全国网排名第一,领先第2频道1.1倍。

水密码《一年级》青春发力,收视屡夺冠

    此次水密码与湖南卫视的再度合作,无疑将万众瞩目的周六荧屏之夜引向了新的高潮,水密码“专业好补水,越水越青春”的品牌活力也随着《一年级》大学季的精彩内容得到了更好的诠释与丰富,与此同时水密码亦获得了高度关注与品牌强传播力。

    水密码《一年级》大学季以紧张激烈的甄别考、细腻纯真的校园爱情、追梦的执着奋斗,越来越强烈地吸附着观众,尤其获得年轻群体的忠实力捧。能令新一代的男生女生们对水密码《一年级》大加青睐和赞赏,不仅仅因为节目全程节奏跌宕起伏, 情感代入能力强,更与水密码和节目主打的各类青春元素有关。升学考试、师生关系、同窗之谊、校园爱情......这一切都紧紧牵动着每一个正青春的年轻学子的心。

水密码《一年级》青春发力,收视屡夺冠

水密码《一年级》青春发力,收视屡夺冠

    从第一期备受期待,佟大为与黄志忠教学冲突、赵顺然惨遭淘汰、袁姗姗洒泪逼佟梦实签字等一系列故事引发节目“真人秀”还是“有剧本的秀”的热烈讨论,到第二期让每个人感受和了解到上戏甄别考试的紧张,吕绍聪、邢菲等面对巨大压力仓惶逃避,再到第三期垫底的旁听生们奋力逆袭、新生晚会上的青春气息、万国鹏和张予曦恋情的萌芽,直至第四期迎来第二次甄别考,宋妍霏代表旁听生逆袭夺第一、吕绍聪努力突破自己献首唱、张予曦为情离开上戏,水密码《一年级》大学季将这些普通又正常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戏剧化结构的方式呈现出来,达到了艺术和生活的高度统一。

水密码《一年级》青春发力,收视屡夺冠

水密码《一年级》青春发力,收视屡夺冠

    四期节目以来,《一年级》大学季的校园故事和新生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成长氛围,以及水密码“专业好补水,越水越青春”的品牌精神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感同身受、认可和传递。每一个学生的个性特点与情感诉求都像补好水的盈润肌肤一样立体和丰满了起来。水密码《一年级》将保持这种青春的张力与真诚,带来更加精彩的节目内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