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骨干眼影闪耀2015 获最受欢迎彩妆单品奖项

来源: 2015-11-26 19:39:21

   随着2015年底的临近,各大美妆杂志、权威机构都纷纷开始举办年度美妆大赏的活动。KATE凯朵2015年新上市的棕影立体眼影盒,作为KATE今年力推的明星产品,自然也是收获了大量的好评,在各大活动中崭露头角,屡获殊荣。

21.jpg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5嘉人美妆百大赏发布会上,万众瞩目的KATE凯朵棕影立体眼影盒又入选了百大赏彩妆类的单项。颁奖盛典现场众多明星嘉宾,美妆界重量级达人、老师、嘉人悉数到场,堪称国内顶级美妆盛事。

 22.jpg

    嘉人作为目前执掌中国最强大的多媒体美妆平台,今年的评选更是引入了强大的评审团,包括在美妆界赫赫有名的牛尔、游丝棋、小P等重量级专家。KATE棕影立体眼影盒的获奖,正是得到了大众消费者以及专业美妆达人、老师的认可。

 23.jpg

    日本销量第一的彩妆品牌KATE创新理念和魅力风格层出不穷。KATE始终敏锐把握流行趋势,创造别具特色的个性产品。KATE TOKYO一如既往地推出不断变化的时尚化妆产品,与品牌座右铭“NO MORE RULES”产生共鸣。KATE的产品技术不断推陈出新,追求迷人的妆容、终极的光泽效果和精美的色调层次,轻易打造立体的妆容感。

 24.jpg

    这并非是KATE骨干重塑眼影第一次斩获此类奖项,此前已经荣膺2015COSMO美妆大奖,获得年度眼影产品的称号。这亦是标志着棕色系的骨干眼影能使每个女性都能塑造属于自己的型格,KATE TOKYO 强大的品牌概念——“Cool & Sharp”,以及品牌颜色和品牌形象为支撑,正在触动着那些萌发了化妆意识的年轻女性的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