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深泽润颜精华的前世今生

来源: 2015-11-24 16:49:58

   都说法国女人优雅到骨子里的调调,是男人们为之着迷,女人们梦寐以求的。那么如何学得精髓,还是要深谙法国女人魅力的真正秘密——她们注重由内而外散发的光采与风韵。这也是她们为何如此钟情SPA的原因。无论是逛街小憩抑或是旅游度假,首要的便是钻进高级SPA馆或是酒店的水疗馆,好好让自己放松一下,获得身心灵的美丽奢宠!

 

 
让水流打开每一个毛孔,让精华滋养每一寸肌肤。Terraké“V-SPA”美肤传承其高端SPA会所50年来风靡的滋养润泽圣品,奉献给每一个渴望蜕变的女性。 
 
岁月流金,逾50载精华护肤传奇   
 
传承经典润泽圣品
     50年后的今天,深泽润颜精华依旧长盛不衰,倍受宠爱,作为最能体现TERRAKÉ“微SPA”理念的美肤产品,它正为越来越多全球爱美女性带来最新的深泽润颜体验。 
 
 
为了将法式的优雅与浪漫传递于世,
这款精华承载了众多珍稀成分与前端科技
精选全球最珍贵的法国南部原生菘蓝 
 
法国西南部比利牛斯山,以传统种植方式种植,菘蓝种子里的菘蓝油含有丰富的基本脂肪酸可以调节皮肤的含水率,滋润锁水。16世纪以前,菘蓝就已经作为药用植物被列入药典名册。
 
关于菘蓝还有一个美丽传说,图卢兹在18世纪有一位皮肤光洁莹润的美女宝勒,她的家族以种植菘蓝而闻名法国,人民被她的美丽所折服,宝勒出门都会被热情的粉丝追捧,它的美丽秘密就是菘蓝。
 
连一向以美貌自豪的凯瑟琳皇后也评价宝勒“她的美丽远远超出人们的传说”,而菘蓝植物护理就是宝勒的美丽秘诀。
 
 
 
三大原生植物,打造润泽美肌
除了神奇的菘蓝,还汲取布荔蒂树油和南美百香果等稀有水果与花卉精华,提炼细致华美的琼浆,为肌肤提供高效滋养。
 
细胞角质链速渗科技,更强亲肤,更佳滋养
三代深泽润颜精华在细胞分子细化技术取得巨大突破。将之前的大分子精华添加,演变成微小分子,更加容易跟乳化剂相溶,尤其是脂肪,这使得精华极易渗透于皮肤,且借着与脂肪纤维的混合而被肌肤充分吸收。喝饱水的角质细胞松散排列,精华迅速渗透,巩固细胞间隙,在皮肤表面形成锁水膜,并向下持续滋养角质与基底细胞,令皮肤水润丰盈。 
 
十美功效,肌肤悦享丰润轻盈
 
香氛级奢宠滋养 
深泽润颜精华打破以往“油”给人厚重黏腻的油味,取而代之的是清新的森系前调、甜美的花系中调、雍容的木系后调在法式浪漫香氛中,肌肤愈泽愈美。
 
深泽润颜系列绝配组合,法国贵族名媛钟爱
配合深泽润颜肌能水与深泽润颜肌能乳,皮肤更现绸缎般细柔。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