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之美蕴藏奥秘 芙丽芳丝的自然护肤法则

来源: 2015-10-28 13:55:11

  英国哲学家弗朗西斯·培根曾说过“只有从自然中才能了解自然”。美妙的大自然充满了魅力,吸引我们去欣赏驻足,然而我们很少考虑,自然为何如此赏心悦目,又如何与它共存。有时甚至因为喜欢而破坏了它,忘记了最美好的拥有其实是精心呵护。了解自然,最文艺的方式,是我以最简单出尘的装扮,翻山越岭,只为静静看你最初的模样。

1.jpg

    而我们的肌肤,在幼时也是光滑无暇的,自然也是脆弱的。而随着时间流逝,我们日益繁忙,生活的压力徒增,肌肤变得不再年轻,皮肤的修复功能减弱,容易受到刺激变得敏感,各种皮肤问题也接踵而来。幸好我们有芙丽芳丝,日本全进口护肤品牌芙丽芳丝freeplus历经近40年对敏感肌肤的探索之旅,综合众多天然植物的深度研究成果,用最自然的方式为肌肤易敏感和状态不稳定的现代女性提供兼有“近零刺激的安心<free>和令人满意的功效<plus>”的护肤品。

2.jpg

    在双11期间,天猫旗舰店有更多组合超值套装以及抽奖机会,各位爱美的MM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3.jpg

    芙丽芳丝的镇店之宝净润洗面霜精选大枣、陈皮、桃核仁、薏苡仁、甘草叶、川芎根6种天然的植物中萃取精华,配合保湿成分,充分保护易干燥肌肤的滋润,打造健康的角质层。弱酸性的丰富泡沫包裹肌肤,清除肌理间的污垢,洗净后肌肤柔软滋润,呈现最初的完美肌肤。

4.jpg

    芙丽芳丝当家花旦保湿修护柔润化妆水,素有超保湿“深水”之称,天然植物萃取精华的滋润成分充分渗透角质层,易干燥肌肤也可保持柔软滋润,独特的粘稠状化妆水可以使肌肤更深层地吸收,紧紧锁住水分,使肌肤从内而外保湿水润。

5.jpg

    温和地洗净卸妆也是给肌肤不增加负担的重要一步。芙丽芳丝的净透洁肤油触感清爽,可与彩妆及污垢融合,清除毛孔黑头及脸部的粗糙起皮。同时配合精制提炼的油分与保湿成分,保护肌肤及角质层,底刺激的原料与和汉植物精华的添加,让卸妆也能成为一种享受。

    芙丽芳丝天猫旗舰店双11活动除了以上三款大热的明星产品之外,深受大家喜爱的亮肤蜜粉和滋肤紧致夜用保湿眼霜 也加入了双11特惠套组系列,全部低至4折起。这个秋冬让芙丽芳丝给你最自然的护肤体验吧!

6.jpg


    【品牌故事】
    Kanebo佳丽宝化妆品自20世纪70年代起,长期坚持对敏感肌肤的研究,为饱受敏感肌肤困扰的女性努力开发适合的美妆 品。历经近40年对敏感肌肤的探索之旅,综合众多天然植物的深度研究成果,2001年创建了芙丽芳丝品牌,始终致力于为肌肤敏感和状态不稳定的现代女性提供兼有“近零刺激的安心和令人满意的功效”的产品。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reeplus  官方微信:Kanebo_freeplus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