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丽芳丝双11限量预售 多重惊喜提前放“价”

来源: 2015-10-16 10:56:42

   距离11月11日已经不到一个月了,这个普通的日子在近年来成为了“双十一”,摇身一变成为了网购狂欢节,商家的打折促销活动吸引了无数买家在零点竞相购买。今年的双11又快要到了,相信许多MM们都早已开始准备双11的疯狂购物了!

1.jpg
 
    现在10/13至10/31期间,日本全进口护肤品牌芙丽芳丝freeplus针对天猫双11提前放“价”限量预售。十月天气渐凉,进入秋冬季节,肌肤更易感觉缺水、干燥,因而日常保养中加强保湿非常重要。芙丽芳丝精选天然和汉植物精华,让保湿成分层层渗透至肌肤角质层,提供肌肤源源不断的水动力,使肌肤保持最完美的状态。对抗过敏和干燥一定要选对护肤品才能让肌肤安心过冬。
 
2.jpg
 
    双11提前预售中芙丽芳丝的2款镇店之宝:氨基酸系的温和洁面首选净润洗面霜让皮肤能够清爽呼吸,使护肤产品更易被肌肤吸收至肌底;超保湿“深水”保湿修护化妆水能充分融于角质层,紧紧锁住水分,呈透明状的质地令肌肤水润清爽不油腻,都参与买2付1活动。
 
3.jpg
 
    芙丽芳丝双11提前预售还有精选洗卸套组的超低折扣惊喜。洗颜保湿修护套组能满足你所有出游的护肤需求,温和洗卸净透套组使卸妆护肤变得更简单舒适,两款套组出游都可以方便携带,从此不再被许多瓶瓶罐罐拖累了行李。
 
4.jpg
 
    提前预售的芙丽芳丝套组更有使肌肤水润光洁无瑕的健康美肌底妆套组,保湿修护系列产品加上芙丽芳丝亮肤蜜粉打造属于你的无暇美肌。零刺激、护敏感、更纯净的保湿修护明星套组,让肌肤尽享自在轻盈之美。
 
    芙丽芳丝freeplus的双11限量预售的活动减价力度可谓史无前例!提前开抢比双11更值的产品,还有大量优惠券可以叠加使用,快来天猫旗舰店为秋冬购置最温和的护肤品吧! 
 
5.jpg
 
    【品牌故事】
 
    Kanebo佳丽宝化妆品自20世纪70年代起,长期坚持对敏感肌肤的研究,为饱受敏感肌肤困扰的女性努力开发适合的美妆 品。历经近40年对敏感肌肤的探索之旅,综合众多天然植物的深度研究成果,2001年创建了芙丽芳丝品牌,始终致力于为肌肤敏感和状态不稳定的现代女性提供兼有“近零刺激的安心和令人满意的功效”的产品。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reeplus  官方微信:Kanebo_freeplus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