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出游 芙丽芳丝对抗敏感肌 还原自然舒适小长假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9 15:16:31

  十月即将来临,国庆小长假令不少MM们都提前做好了出游计划。而秋季却容易皮肤过敏,特别是敏感肌肤的MM,去到水土不服的其他城市,皮肤容易产生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红疹等不适现象的产生。而一旦有过敏现象可不能随便使用护肤品,否则会适得其反。假期出游对抗敏感,选对天然无刺激的护肤品才是王道。

  QQ截图20150929152013.jpg

  因为敏感性肌肤浅薄的角质层常常不能保持住足够的水分,会比一般人更易感觉缺水、干燥,因而日常保养中加强保湿非常重要。芙丽芳丝精选天然和汉植物,从大枣、陈皮、桃核仁、薏苡仁、甘草叶、川芎根6种天然的植物中萃取精华,让保湿成分层层渗透至肌肤角质层,从内而外的保湿,提供肌肤源源不断的水动力,使肌肤保持最完美的状态。

QQ截图20150929152022.jpg

    易敏感的时期,洁面产品需要做到温和,不会破坏肌肤原有的天然护肤屏障才是选择的关键。人气单品氨基酸系的温和亲肤洗面霜——净润洗面霜让皮肤能够清爽呼吸,使护肤产品更易被肌肤吸收至肌底。

QQ截图20150929152030.jpg

    能够调养肌肤的保湿修护化妆水能充分融于角质层,紧紧锁住水分,呈透明状的质地令肌肤水润清爽不油腻。配合天然植物萃取精华给肌肤一次平衡安定的调理。温和感让肌肤彻底远离过敏烦恼。

QQ截图20150929152041.jpg

    拥有丰盈醇厚的触感的保湿修护柔润乳液,令肌肤保持柔软滋润状态。 在角质层紧紧锁住水分,令每一寸肌理都水润饱满。严格选取不给肌肤添加负担的优质而低刺激的原料。 配合新6种和汉植物萃取精华及烟酸B,调养肌肤至安定平衡的健康状态。
出游几天带那么多瓶瓶罐罐会使行李沉重,而芙丽芳丝的保湿修护迷你套装就非常适合旅行携带,套装中含有净透洁肤油、净润洗面霜、保湿修护化妆水和保湿修护柔润乳液的便携中样。简简单单的一套迷你套装就可以抵抗敏感肌的烦恼,满足出游的所有护肤需求,还原一个自然舒适的小长假。

QQ截图20150929152050.jpg

    【品牌故事】
Kanebo佳丽宝化妆品自20世纪70年代起,长期坚持对敏感肌肤的研究,为饱受敏感肌肤困扰的女性努力开发适合的美妆 品。历经近40年对敏感肌肤的探索之旅,综合众多天然植物的深度研究成果,2001年创建了芙丽芳丝品牌,始终致力于为肌肤敏感和状态不稳定的现代女性提供兼有“近零刺激的安心和令人满意的功效”的产品。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reeplus  官方微信:Kanebo_freeplu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