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朵KATE打破传统 演绎新自我

来源: 2015-09-25 18:18:42

   还在随波逐流人云亦云中寻找时尚的步伐吗?只是跟随有什么意思?是时候做自己了! 在这个绚烂多变的都市,你可以引领潮流,展示真实的酷妆风尚,诞生于1997年的KATE凯朵,代表着年轻

 
1.jpg
 
    让其独特的时尚嗅觉,为你打造cool&sharp的独特妆容。摒弃平凡的旧我,找到突破后完美蜕变的自我。开启丰富缤纷的色彩变化世界,散发都市时尚感的无限魅惑。
    2015年9月1日全新上市的堪比“整型级”眼影——KATE棕影立体眼影盒。6款棕色系组合搭配塑型立影粉带来最in整形级彩妆。酷似骨骼被重塑了一般,演绎出深邃立体的大眼效果。
 2.jpg
    最大的秘密在于“塑型立影粉”,通过在内眼角下三角部分的“错觉眼窝”涂画阴影,即可简单打造自然立体轮廓,呈现突出立体感的深邃大眼。 颠覆至今为止眼部彩妆均以渐层和光影打造处深邃的大眼效果!
    搭配人气造型眉粉,深中浅3色轻松营造自然的立体眉,打造眉毛、鼻梁处的阴影效果,使眼部更具立体感,塑造魅惑酷炫的骨干眉!
 3.jpg
    KATE与其他彩妆品牌界限分明,以黑色为基调,拥有Cool且充满都市时尚感的独特视觉印象,她受到走在潮流前端的年轻女性的青睐,满足爱美女性们通过彩妆去展现自我的愿望。敢与月争耀,与魅为伍,这个秋季颠覆自己,更绽放自己,演绎一个最真实的自己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