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舵王冠上明珠——专访世界芳香疗法创始人Daniele

来源: 2015-09-18 14:09:02

   随着中国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国人不再满足于传统的物质享受,转而从自身出发,寻求更多自然的能量以实现心灵的慰籍,近些年,源自欧洲的一些芳香品牌开始进驻中国市场,以天然健康的芳香制品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

近期,记者也从有关方面获悉,作为当下各类国际品牌中的翘楚,源自英国王室的SN品牌就以其原生态材料、传统手工萃取以及独有的理疗功效,已经吸引了全世界范围内的关注,记者也就奔赴欧洲,就关于SN的品牌发展和未来规划采访了其创始人,同时也是世界芳香疗法创始人Daniele女士,以下为访谈实录:

记者:Daniele女士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作为SN品牌的创始人,你为什么要想建立这个品牌,你对这个品牌的理解是什么?

Daniele:非常感谢来自中国的客人,SN的全名为Sanatio Naturalis,在拉丁文中,Sanatio是指治疗和治愈,Naturalis为大自然的产物,SN的品牌含义就是大自然的治愈能力,希望从自然中寻求平衡,恢复和保持,而我们的产品不仅能够从根本上改善皮肤健康和活力,也要从中寻找心灵的慰籍。

记者:当前SN的产品线主要有哪些?为中国市场又推出了哪些产品?你又在其中主要从事哪方面工作?

Daniele: SN的产品线已经从精油逐步拓展到基础油,纯露,护肤品,高级定制香水等更广泛的领域,而针对中国市场,我们已经先期推出了两款花水纯露,分别是源自世界最大的玫瑰生产国——保加利亚玫瑰纯露(Rosa damascena),和源自橙花之国突尼斯的橙花纯露Citrus aurantium),而目前我们精油系列的22款产品也将亮相中国。而目前我们精油系列的22款产品也将亮相中国。目前所有的SN护肤类产品我全部都参与开发,时长1年左右,均使用最好的有机原料,而我们的精油产品也会标有 “Daniele Ryman Approved” 标志,我希望随着SN产品线的扩大,也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感受。

记者:我们都知道,在欧洲芬芳制品已经是一个历史悠久且经久不衰的成熟产业,更有着最为专业和严苛的兼管,我们也知道您本身就是IFA(国际芳疗协会)内部享誉世界的国际芳疗师,请问SN这方面是怎么做的?

Daniele:SN是IFA和 ATC的成员之一,IFA是全球首个规模最大的专业芳香疗法和芳香治疗师监管机构,对于SN而言,其也是在芳香领域专业、经验和卓越的象征,而在ATC中,SN已经是第140号成员,作为只接受英国本土品牌的认证机构,SN不仅将随时接受其对于包装、标签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也将接受全面而专业的产品质检。我相信,正是诸如IFA和 ATC这些权威机构的认可,不仅是对SN产品的切实保障,也将围绕SN在国际芳疗产业中构筑更宽广的沟通和协作桥梁。

记者:给我们消费者谈谈SN的尊享香氛定制服务吧,这方面中国市场还完全没有普及。

Daniele:这是属于SN未来的工作规划之一,也是我们带给中国最好的礼物。首先,客人需要做头发实验及香水人格测试,并且要求客人闻各种不同的天然香料及香调,然后表达他们的感受。SN的专业调香师也将根据客人的情感诉求及健康状况来决定原始香料,制定完美的香氛作品。整个咨询过程约2小时。其次,在随后的三个月时间内,调香师将调配出2款不同的香氛供客人选择。每瓶香氛均采用传统的手工方式打造。最后,我们也将最终的成品装在印有客人姓名的香氛瓶中。并且每位客人会收到一本制作精美的个人香氛手册,里面包含试香纸、香水制作的艺术、如何使用香水、名贵原料介绍、香水配方、首席调香师的介绍及签名等。每位客人还会收到一张关于香水瓶的产地和制作证书。可以说,SN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每一款香氛定制工作都是在这个地球上独一无二的,每一位消费者也将以自己为蓝本在世界上留下都属于自己的芬芳。

记者:听起来就让人激动,希望这项服务尽快的能引进到中国来。

Daniele:我们正在中国铺设相关渠道,会严苛按照“私人定制”的模式推进,即将在中国举行的世界芳疗大会,SN也将携旗下更为丰富和优质的产品参与这一盛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关于“自然的馈赠”。

记者:世界芳疗大会你也会参加吧?

Daniele:当然,我很期待这一次中国之旅,我相信古老的东方也蕴含着更多关于自然的能量,等待我们共同去发掘。谢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