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郑秀晶现身ETUDE HOUSE伊蒂之屋发布会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7 17:53:57

  2015年9月1日,韩国K-Beauty No.1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于今日发布迪士尼灰姑娘限量版产品,集合品牌7款明星产品,华丽变身。这也是迪士尼在中国大陆第一次联合彩妆品牌发售限量系列。ETUDE HOUSE伊蒂之屋相信每个女孩都是公主,这次获迪士尼授权的限量版系列产品选取了迪士尼最为经典,最受欢迎的灰姑娘——仙蒂公主和让其华丽变身的水晶鞋,南瓜马车等形象,都将出现在ETUDE HOUSE伊蒂之屋迪士尼灰姑娘限量版上,给每个粉丝留下美妙的纪念。

QQ截图20150917175720.jpg

    活动当天ETUDE HOUSE伊蒂之屋代言人,韩国新生代当红f(x)组合郑秀晶Krystal来到了位于上海南京东路宏伊广场的ETUDE HOUSE伊蒂之屋全球1号旗舰店。为纪念伊蒂之屋迪士尼限量版的发售,门店都已经“变装”成灰姑娘故事中的梦幻场景,郑秀晶Krystal探访店铺,手持伊蒂之屋迪士尼灰姑娘限量版合影,并与广大热情粉丝见面。Krystal郑秀晶出现在门店时,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从出道以来,Krystal郑秀晶就以美丽健康的形象迅速走红,作为韩国新生代当红女星,为广大韩国和中国观众所熟知。这次邀请秀晶来参加ETUDE HOUSE伊蒂之屋迪士尼灰姑娘限量版的活动,秀晶表示非常荣幸,迪士尼的灰姑娘形象也是她最喜欢的童话形象之一。

QQ截图20150917175732.jpg

    ETUDE HOUSE伊蒂之屋当天下午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发布会,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中国区总经理Sofia Gao高露颖女士,华特迪士尼公司中国区授权、出版及零售业务副总裁王沁女士在舞台上和郑秀晶一起点亮定做的水晶灯,宣布着这次合作的成功。限量版活动还邀请了粉丝进行热情和媒体来到现场体验变身公主,在现场梦幻的布景中拍照留念,度过梦幻的下午。

QQ截图20150917175749.jpg

    在现场,一只晶莹剔透的水晶鞋非常引人注目,这也是迪士尼真人电影 《灰姑娘》中主角所穿水晶鞋的珍贵复刻版本,为了此次发布,迪士尼也特别将它展出在现场,和伊蒂之屋迪士尼灰姑娘限量版遥相呼应。另外WTC STUDIO 的杰作——Cinderella婚纱也出现在现场,增添一丝浪漫公主色彩。

    ETUDE HOUSE伊蒂之屋1985年在韩国首尔诞生,于2013年11月进入中国,隶属韩国最大的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此次限量版包括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明星产品:水满胶原清凝弹力面霜 ,甜美曲奇胭脂,甜蜜之恋晶莹炫彩唇膏, 珍珠母亮采多效气垫霜, 乳木果紧实滋润护手霜和惊鸿一瞥星幻睫毛膏,让每个喜欢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粉丝有一份独有的珍贵回忆。

    ETUDE HOUSE伊蒂之屋迪士尼限量版包括:

QQ截图20150917175800.jpg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珍珠母亮采多效气垫霜( (迪士尼限量版)15g/188RMB

QQ截图20150917175806.jpg

    户外阳光强烈,室内面对电脑屏幕等辐射困扰。在ETUDE HOUSE伊蒂之屋明星产品 —— 亮白多效气垫霜的基础上全新升级:韩国原装进口,增加防晒成分,是一款适合随时带在身边补妆的产品。满足时刻补妆的需要,让肌肤时刻处在最佳状态!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水满胶原清凝弹力面霜 (迪士尼限量版)RMB:60ml/152RMB

QQ截图20150917175814.jpg

    “果冻般有弹力的水份弹力面霜!”含猴面包树粘液+胶原蛋白原液30%, 强化水份并增强弹力,啫喱型柔嫩细腻紧致肌肤,质地易吸收,形成光滑的保护膜。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甜美曲奇胭脂 (迪士尼限量版) 7.2g/68RMB

QQ截图20150917175821.jpg

    打造出明亮、立体的脸部轮廓,使肌肤光滑、滋润!以赤陶土烘培法烘制出的细柔亮光粉体,长时间服贴肌肤,打造细腻亮泽,柔滑肌肤。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甜蜜之恋晶莹炫彩唇膏 (迪士尼限量版)RMB:89RMB/3.4g

QQ截图20150917175830.jpg

    4种颜色4种恋爱气氛,找到属于自己皮肤的颜色,独特技术设计服贴力和上色力极高真实展现生动色彩,添加柔软复合物及保湿因子,嘴唇不产生角质,服贴唇部并赋予保湿感。

    ETUDE HOUSE伊蒂之屋乳木果紧实滋润护手霜  (迪士尼限量版)50ml/58RMB

QQ截图20150917175838.jpg

    含乳木果油5%赋予丰富的保湿, 如同奶昔般柔滑细腻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惊鸿一瞥星幻睫毛膏 (迪士尼限量版)10g/118RMB

QQ截图20150917175846.jpg

    一只具有浓密,纤长,卷曲,及防水功效的完美睫毛膏!高弹性旋风刷头向四个方向散开从睫毛根部打造惊人的眼睫毛。独家超服帖技术将色素与色素睫毛与色素间的服帖力提升,从睫毛根部到尾部长时间保持妆容。强力防水0晕染,防水包裹技术,防水,耐汗,妆效可维持12小时

    关于伊蒂之屋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是韩国第一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直营的甜美彩妆品牌,也是集团在中国大陆五大品牌中唯一的彩妆品牌,以其粉红、梦幻的公主风格和潮流创意的化妆品深受世界各地女性的喜爱。

    ETUDE HOUSE创立于1985年,作为韩国首个彩妆品牌,ETUDE HOUSE旨在通过甜美浪漫的少女情怀和闺蜜般的亲切真挚,让每位女性玩美魔法般的公主梦幻(Princess Fantasy)。心怀让世上所有少女变身动人自信的公主,实现心中对所有美好事物的幻想,玩美空间——ETUDE HOUSE甜蜜诞生。在韩国获得成功后,ETUDE HOUSE的粉红色浪漫空间陆续进驻世界各地。 目前ETUDE HOUSE在韩国约有600家专卖店。在全球15个国家,新加坡,日本等,约有200家专卖店,巩固着“K-Beauty第一彩妆品牌”的地位,每到一处都掀起粉色公主风暴。在中国正式中文名称“伊蒂之屋”,截止到现在已经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天津,南京,杭州7个城市。

    官方网站: www.etude.cn

    新浪官方微博: www.weibo.com/etudehousechina

    微信:ETUDEHOUSE伊蒂之屋 (微信号:etudechina)

关键词:伊蒂之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