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芙丽芳丝freeplus与和果子的清新邂逅

来源: 2015-09-02 16:11:11

  夏末时节,关注安心安全的日本全进口护肤品品牌芙丽芳丝邀请了数位美肤达人,在美月茶果屋体验了一场清新的和风下午茶,一同探寻和果子的魅力秘诀。大家更要亲自动手,跟着美月老师一起,学做几款适合夏日的清新和果子。依旧炎热的夏末,有芙丽芳丝温和的呵护陪以及和果子的健康美味,元气女孩儿美丽指数up!

1.jpg
 
2.jpg
 
    和果子是一种崇尚自然,讲求清新的点心,所有的原料都是未经过度加工过的纯天然食材,日本人也将这种生活哲学贯穿到了方方面面。同样来自日本的芙丽芳丝freeplus,从诞生之初就倡导零刺激、护敏感、更纯净的品牌理念不断前行,转眼,已经陪伴无数中国女性走过人生最美的十年。
 
    3.jpg
 
    没错,芙丽芳丝已经进入中国十周年了。芙丽芳丝以纯净之力诠释Free与Plus的加减有道,十年来,始终追求安心、安全、近零刺激的美肤法则,还原容颜本来至纯至美。为保证“品质”与“安心”,芙丽芳丝所有产品坚持日本原装进口,应对中国女性的各种肌肤烦恼,满足不同类型肌肤的需求。芙丽芳丝将不忘初心,下一个十年愿与你继续一同走下去!
 
4.jpg
 
5.jpg
 
6.jpg
 
【品牌故事】
 
    Kanebo佳丽宝化妆品自20世纪70年代起,长期坚持对敏感肌肤的研究,为饱受敏感肌肤困扰的女性努力开发适合的美妆 品。历经近40年对敏感肌肤的探索之旅,综合众多天然植物的深度研究成果,2001年创建了芙丽芳丝品牌,始终致力于为肌肤敏感和状态不稳定的现代女性提供兼有“近零刺激的安心和令人满意的功效”的产品。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reeplus  官方微信:Kanebo_freeplus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