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plus夏日GREEN DAY---芙丽芳丝十周年活动系列

来源: 2015-06-26 10:50:51

  2015年6月19日,北京西五空间]关注安心安全的护肤品品牌芙丽芳丝freeplus邀请国内数家时尚媒体,以及一群小清新气质的美少女们共同来到布满植物的会场,参与纯净之力,轻自美肌的十周年的系列活动,开启一段凉爽的夏日时光。

1.jpg
 
    只有最温和的陪伴才形成长久的信赖感,芙丽芳丝携手护肤达人们走过了十年,每次相聚都是为生活和为美丽带来短暂美好的身心感受。
 
2.jpg
 
    活动的清晨刚刚下过阵雨,空气里流动着雨后植物特有的清新气味,品绿色食材冷泡的特饮,亲手制作绿植花艺,慢生活满体验中共享一份夏日的惬意。
 
3.jpg
 
    酷暑的季节需要护肤具备清爽的触感和水润的滋养,平复紫外线的焦灼需要植物力来呵护肌肤,确保肌肤最安全的状态。
 
4.jpg
 
    freeplus洁面霜给你带来最清爽洁净的体验!添加天然植物萃取精华的滋润成分的freeplus保湿化妆水,再次给肌肤消炎补水,为每一个美好的早晨做足准备!
 
5.jpg
 
    美好的时刻总少不了鲜花,西五空间的花艺师从巴黎和京都带来清新的花艺,灵感来自于这个季节的热烈和生命力。大家动手制作的花束集合了曼妙的色彩和清新的芬芳。对芙丽芳丝安心安全感恩的十周年祝福在大家心中如花束一般美丽绽放!
 
6.jpg
7.jp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