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路芬芳 竞相绽放——“芳疗女王”S&N即将登陆中国

来源: 2015-06-11 09:51:05

   曾有一个名叫奥黛丽赫本的女人惊艳过荧屏,又有一个普拉达女王造就了时尚,在芳香疗法界,还有一位大师,她就是——Daniele Ryman丹尼尔•雷德曼,而这个曾为戴安娜王妃和撒切尔夫人做过芳香治疗的“精油女王”正在开启她的中国之旅。

1.jpg

     在芳疗的世界中,生活其实可以更美好。它就像是你生命中从未打开的一扇窗,窗外是美妙的未知等你去探索——这就是属于芳疗的甄贵。作为世界知名的调香师及芳香疗法专家,丹尼尔•雷曼及其所创建的S&N品牌,有望在2015年内登陆中国。届时,源自欧洲皇室的顶级芳香产品也将真正走进中国消费者身边。
 2.jpg

    作为享誉世界的芳香疗法权威专家,丹尼尔完美传承了芳香疗法的传奇先锋开拓者玛格丽特•莫利夫人(1895-1968)的制香理念和精髓,现如今,丹尼尔不仅是乔治•艾洛特医院(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的项目赞助人,还是化妆品科学家协会的成员,更是国际芳香治疗师协会的荣誉会员,她的一举一动,在整个世界都备受关注。而丹尼尔雷曼(Daniele Ryman)曾经这样描述自己对芳香疗法的不解之情:“自我有记忆以来,芳香疗法就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在我生命的各个阶段协助我、抚慰我。”

3.jpg

    据英国媒体报道,皇室成员对芳香自然疗法的信仰由来已久,伊丽莎白王后,玛格丽特公主,安妮公主,查尔斯王子,戴安娜王妃,约克公爵夫人(安德鲁王子的前妻)均是精油和天然护肤品的喜爱者,而丹尼尔以其精湛的工艺和独特的理念成为皇室贵族的座上宾。现如今,丹尼尔的客户已经从皇室成员扩展到商界、政界、体育界大腕以及影视巨星等: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好莱坞影星琼•考琳丝Joan Collins、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美国女歌手碧昂丝、英国演员罗杰•摩尔爵士(007扮演者)Roger Moore、世界超模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等都成为了丹尼尔及其芳疗品牌的拥趸。

 4.jpg

     对丹尼尔•雷曼来说,如果相信宇宙间的确存在着一股疗愈的能量,那么芳疗就是这股能量的一种形式,而态度则决定了芳香疗法的真实功效。因此,由其一手创建的S&N品牌,从一开始就秉承着关于信仰的虔诚,如果说精油是植物的精华,那么芳疗就代表着生活的蜕变——经其造化之手萃取,给女性带来更多呵护与体验。而在不远的将来,关于“女王”的传奇故事,也将在中国演绎别样风采。

 5.jp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