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专家水密码携手杨幂开启美肤新篇章

来源: 2015-06-03 11:08:12

    (2015年5月27日,广州)这个夏天,当补水专家水密码遇上美少女杨幂,会碰撞出什么惊喜?答案昭然若揭,在当天这场以“未来?密码”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上,丹姿集团在全国各大合作商总经理、百强连锁店代表以及时尚、行业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隆重宣布,补水专家水密码正式宣布进入CS渠道,加快布阵全球化美容王国的脚步。品牌代言人、全能明星杨幂现身广州,与现场嘉宾一起见证水密码全新产品系列的正式亮相。

 

 

  发力CS渠道,建世界品牌

 

    致力于研发高质素护肤美容品的丹姿集团,在全国各大合作商总经理、百强连锁店代表以及时尚、行业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隆重宣布,补水专家水密码正式进入CS渠道,加快布阵全球化美容王国的脚步。丹姿集团总经理陈浩表示,“这次发布会意义非凡,我们传递出两个关键信息:一是水密码‘年轻、时尚、个性’的时尚品牌定位,二是宣告丹姿集团未来7年的战略计划和发展布局。我们将建立世界级的品牌,推动中国化妆品工业未来的发展。”

 

    严谨的流程加上一流的品质监控,令水密码系列产品自推出以来,就被追逐年轻、自信和活力的亚洲女性所推崇,成为最佳补水神器,“补水专家水密码”的好口碑也广为流传。陈浩表示,水密码从消费者的年龄、兴趣和习惯方面着手,精准定位,着力为“90后”的主流消费群体提供更适合年青一代所期待的护肤美容品。在未来,水密码的品牌、产品与消费者三个方面会进行全面升级,在研发上更专业,在包装上更年轻,在价格更亲民,在体验上更超值——“水密码的目标是在三年内成为90后们最喜欢的护肤品牌。”

 

 

  十年一刻,解开水润密码

 

    持“原生态天然养护”的研发理念,凭借对皮肤深厚的认识及专业的分析,丹姿(亚洲)护肤科研中心经过近十年的研究,终于破译开启肌肤水分通道的科技“密码”:将现代高科技与自然界原生态的天然纯净水源相结合研制出解码水润肌肤的秘密武器。

 

    现场可见,全线升级的水密码全新产品系列,正是水密码秉承尊重大自然特性和从水中汲取最精华成分的美肤科技结晶:从踏入会场的那刻起,所有与会者无不感受到水密码带来的源源动力——场馆被布置成充满灵动与纯净的深海蓝色。时光隧道里,一路上声光电影巧妙配合,行走其中,仿佛正在进行着充满未知的漫游。这片神秘的水世界里展示着水密码旗下的王牌产品,包括海洋源萃、雪绒花雪肌净颜系列、极光恒时系列产品。所有产品均融合了独特的水精华质地,为肌肤注入更多保湿因子,显著提升肌肤的光洁度,令整体肤质更水润、更亮白、富有生机。它们犹如掩藏在深海中的件件瑰宝,或置于展示台上熠熠生辉,或在俊男美女的映衬下,散发着神秘而迷人魅力。

 

 

  肌肤水润,亲“幂”旅行 

 

    水密码代言人、全能明星杨幂的现身,现场宾客眼前一亮:眼前,从电影里走出来的“赵默笙”,一身简洁服饰搭配清新妆容的出场,更显出杨幂本人的好气色。天生丽质的杨幂表示,她的护肤态度就是“锁住水、留住美”:只要保持肌肤水润、均衡饮食加上坚持运动,谁都可以拥有吹弹可破的无暇肤质。

 

    发布会上,杨幂还兴致勃勃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私家护肤经:在彻底洁面之后,使用补水专家水密码的“海洋源萃水漾焕能细肤水”搭配“海洋源萃水漾焕能锁水霜”使用,护肤水能迅速渗透润泽肌肤,锁水霜则能把水分养分统统锁于皮肤深层,达到表层缩水、里层活水、深层补水的全方位护理。使用后皮肤更光彩照人,将拍摄期间的镁光灯以及各种户外环境对皮肤造成的影响统统扫走,无论荧幕前还是舞台前都能自信满满。

 

    孕育世间万物,是生命的源泉;水,富含无穷的神奇能量,是美丽和生机的象征。

 

  这个夏天,补水专家水密码成功破译美丽密码,正式进入CS渠道。也许你会羡慕各种明星名人的白皙肌肤,却不知道从何开始保养护肤,那么就从这次的主题之旅开始,感受水密码全新产品,与年轻爱美的你一起,踏上最极致水润的水密码完美亲肤之旅。

 

    丹姿集团:

 

    创立于1998年的丹姿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内知名化妆品企业。目前产品畅销全国,旗下拥有丹姿、水密码、他能量、卡迪那等品牌,其中主打品牌“水密码”已为全国补水护肤品的领导品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