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防晒季,珀莱雅防晒家族再受热捧,再现深海魅力

来源: 2015-05-21 14:41:48

   近日,作为珀莱雅防晒家族的代言人,佟丽娅亲临沈阳和厦门出席珀莱雅沙龙活动,在烈日阳光下,YY白皙细腻、水润无瑕的健康肌肤展露无遗,更是让万千粉丝大呼完美!  想要和YY一样拥

 近日,作为珀莱雅防晒家族的代言人,佟丽娅亲临沈阳和厦门出席珀莱雅沙龙活动,在烈日阳光下,YY白皙细腻、水润无瑕的健康肌肤展露无遗,更是让万千粉丝大呼完美!

  想要和YY一样拥有无瑕肌肤可不是羡慕便能得到的,只有真正做到护肤有道,才有可能像佟丽娅一般,不必惧怕热带海岛骄阳似火,展现完美白皙娇嫩好肌肤!

  阳光、沙滩、浪潮;鲜花、海风、比基尼……每一处热情如火的阳光下,都有珀莱雅防晒家族的身影。其中作为明星产品的珀莱雅黄金BB霜更蕴含多种海洋护肤成分,质地柔滑细腻,天然防晒,为肌肤注入强大的补水动力,同时自然修饰不均的肤色,让粗大的毛孔即刻隐形,让你在这个梦幻夏天自信挑战阳光,无惧日晒损伤!

  据了解,以防晒BB统领的珀莱雅黄金家族,通过强大的海洋力量轻松打破“晒黑容易变白难,晒老容易变嫩难”护肤瓶颈,集防晒、补水及修颜于一体,让使用者即刻轻松拥有完美无瑕的健康肌肤,做阳光下笑得最灿烂的女孩!

  防晒更补水

  珀莱雅黄金BB霜(珀莱雅海洋凝皙无瑕修颜霜)遵循海洋植物防晒原理,撷取天然海洋黄金海藻Antileukine 6成分,从肌肤损伤源头出发,为肌肤提供UVA/UVB双重防护,可以有效防止肌肤晒黑、晒伤,真正做到舒缓并修护,还原健康白嫩的水感肌。

  作为珀莱雅黄金BB霜的独属优势,其也有别于传统单一的纯“防晒”功效,可以在有效防晒的同时源源不断的为肌肤补充水分。来自法国布列塔尼列岛的天然海洋成分,筑建阳光防御屏障;同时蕴含独特的至纯深层海洋水,质地轻透,为肌肤注入强大水分,只需轻轻一推一抹,质地柔滑的黄金BB就能给肌肤带来水润、修颜等多重功效,完成从基底润泽、舒缓肌肤的目的,进一步解决因日晒造成的干燥、外油内干现象,为肌肤源头开启全面呵护,真正做到防晒更补水。

  而正是建立在防晒+补水的护养基础上,珀莱雅海洋凝皙无瑕修颜霜也兼具隔离、遮瑕、润色等多重功效。自然贴近肤色的光泽令肌肤匀净通透。柔滑细腻的质地极易涂抹,清爽零油腻,防晒隔离无负担。嫩白焕亮的同时令肌肤水润细腻,一步多效轻松打造零压力无暇美肌。

  “家族”齐上阵

  据了解,主打海洋护肤理念的专家珀莱雅,从消费者的实际防晒需求出发,根据不同人的皮肤特征和使用场合,也推出了令人惊喜的防晒家族。同样专注运用先进的海洋科技发掘深海植物的生机奥秘,珀莱雅防晒家族也遵循海洋植物防晒原理,通过撷取天然海洋黄金海藻Antileukine 6成分,为肌肤建立天然防晒屏障,做到防晒更天然,可以适应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防晒需求,为众多爱美女生们构建多重防晒补水屏障。

  

  以珀莱雅防晒家族中的海洋骄阳动感润肤防晒乳为例,其针对长时间户外出行,提供了SPF30+/PA+++的防晒高保护。一方面蕴含多重海洋来源护肤成分,提供温和呵护,有效舒缓肌肤,减轻晒后的肌肤不适;另一方面在提亮肤色的同时,还能保持肌肤盈润白皙,做到质地细腻轻薄,丝滑不粘腻。

  方便、简单,功能多元化……这就是属于珀莱雅的“防晒”时刻。在享受夏日风光的同时更要大胆晒青春,感受肌肤的全方位黄金防晒体验,不仅让肌肤安全无虞的躲过紫外线侵害,更能无时无刻感受到来自海洋深处的独特魅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