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职场回归之礼

来源: 2015-04-29 15:39:37

   这世界上,唯独学习和变美从不辜负你。而这句话套用在许多已是妈妈级的超模身上,也同样不为过。28岁的俄罗斯名模Elena Perminova正是如此,凭借自己完美的“筷子腿”成为摄影师追捧的对象,身材火辣的她很难让人与“三个娃的妈”联想在一起。

  

(头图)

 

    这世界上,唯独学习和变美从不辜负你。而这句话套用在许多已是妈妈级的超模身上,也同样不为过。28岁的俄罗斯名模Elena Perminova正是如此,凭借自己完美的“筷子腿”成为摄影师追捧的对象,身材火辣的她很难让人与“三个娃的妈”联想在一起。

 

 

 

    尤其是去年刚生完小女儿之后,仅用了短短两个月就恢复了蜂腰翘臀大长腿。上面这张怀胎八个月时和生产两个月之后的对比照,让人着实惊叹其身材的恢复速度。这也使她在重返自己的模特职场时,迅速成为了众多时尚杂志的抢手宠儿。

 

 

 

    你能看出这是一位刚刚生完孩子几个月的辣妈么?

 

  

 

    看了Elena Perminova这么多美到没有朋友的照片,是不是非常羡慕她产后迅速恢复的状态呢?下面就来为你支几个招,让将要面临产后重返职场的你,依旧能焕发活力光彩!

 

    爱宝贝,也别忘了呵护自己

 

    妈妈们在产后哺乳期间,营养会大量流失,易导致皮肤黑色素沉淀、长斑,从而黯淡无光。因此美白护肤成了妈妈们重返职场的重中之重。这时,妈妈们一定要学会对自己“花重金,下恒心“,关心宝贝的同时,别忘了呵护自己的肌肤!

 

    产后肌肤脆弱敏感,且由于和宝宝频繁的互动和接触,一款温和健康的护肤产品必不可少,源自深海的海蓝之谜则成了众多明星的首选。其中海蓝之谜密集美白面膜则是Elena的最爱。可有效保湿、滋养、镇静肌肤的前导舒缓精华液,能够成倍激发后续面膜中的美白精华,在淡化色素色斑、色素沉着方面都有极强的表现力。再加上成分天然安全,对肌肤刺激小,在呵护肌肤的同时,也避免了妈妈们在和宝贝亲昵时对护肤品的担心。

 

    不仅如此,对于很多新生妈妈而言,最困扰的便是气色的调理和肌肤的修护。说到这里,小编不禁想到,海蓝之谜在这个母亲节为辛劳的新生母亲们量身打造了母亲节特别礼盒,也为处于不同阶段的妈妈们都提供了相应的专属肌肤护理。

 

    被万众追捧的海蓝之谜精华面霜以及在新妈妈圈里口碑极好的的必备急救精华浓缩修护精华露,无疑是新妈妈回归最佳状态的救星。拥有强大的修护再生能量,能不断促进肌肤自我更生,恢复肌肤原有的光泽柔嫩。有很多孕妈妈还不惜重金用来修护妊娠纹,也获得了出人意料的惊喜。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来临之时,海蓝之谜还十分有爱得把护肤臻品装进了优雅的永生花盒,还能在他家经典的银质面霜托盘上印刻一句真诚祝福。如此用心体贴,妈妈们一定会被这份满载爱意的礼物感动! 

 

 

 

 

    不做小馋嘴,食出好气色

 

    产后应避免食用过于油腻的食物,摄入油份过多不利于产后身体的调理代谢,应以清淡饮食为主。如果炒菜,选用低脂的植物油,有助于产后瘦身。

 

   与此同时,要拒绝巧克力和冰淇淋等甜食,转而用水果代替。冰淇淋生冷,对产后妈妈的身体不利。巧克力含有咖啡因,通过母乳喂养,也会间接对婴儿产生影响。同时,甜食也是苗条身材的天敌。要是嘴馋,就用水果代替吧。

 

 

    温馨建议:煮薏米燕麦粥作为早餐或者下午点心也是不错的选择。薏米具有很好的美白功效,燕麦低糖、高营养、高能量,非常有利于产后妈妈的康复。

 

    懒散“久坐”,不如积极“常做”

 

    生产过后,变化最大的就是身材了。在怀孕期间,准妈妈们的体重都会增加10-20斤不等,生产完后还会出现浮肿等现象。等月子过后,新妈妈们就别总坐着啦,可以适当运动起来。例如练习一下瑜伽,帮助恢复身材的同时可以提升气质,在重返职场后更加闪耀动人,带着稍大些的宝宝来个亲子运动,也是个不错的情感交流机会呢。

 

 

    除此之外,别忘了在运动后,来场舒心SPA,加速修身效果。据小编了解到,此次海蓝之谜在这个母亲节还为各位购买礼盒的妈妈们呈上了特别礼遇——整整九十分钟的焕颜护理,让肌肤全然浸润于海蓝之谜全套产品的修护滋养中,配合独有的海洋韵律按摩手法,让妈妈们尊享超凡护肤之旅。

 

    从女儿变身母亲,身份的转变会让每位女性的心态和气质上产生变化,变得更加成熟,宽容,有责任心。只要产后护理得当,妈妈们依旧能如Elena一样,在职场上魅力不减,甚至更增添成熟迷人的风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