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2》4位姐姐自曝驻颜术 陈意涵无需整容美过郑爽

来源: 妆点网 2015-07-10 14:27:41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名单揭晓,新生代女星郑爽成为最大看点,拥有青春面孔的90后与“姐姐”们站在一起,必然是各种抢镜!要知道,真人秀拍出的效果比较真实,颜值肤质稍差的分分钟会被秒掉,“姐姐”们该如何捍卫自己的“面子”呢?想要上镜美,除了整容,好好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且看《花少》女嘉宾们是怎样让自己更美的吧!

   1.jpg

 

  陈意涵

 

  最近在哪都能看到陈意涵,《步步惊心》《咱们结婚吧》都有她参与,这次录制《花儿2》,可别再让大家看到你松弛的脸颊哦!陈意涵拥有一张减龄的娃娃脸,大大的眼睛扑闪扑闪的,最大的败笔就是法令纹,笑与不笑,它都安静地躺在那里,不躲不藏。

 

  你可知道,法令纹是最容易显老的。陈意涵MM最近才注意到这个问题,近几次亮相,面部都是饱满的,法令纹似乎淡了很多,饱满的苹果肌更显少女感,一定是在脸上填充过什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