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美总代王蕊:做阳光自信的女人帮

来源: 2015-04-08 16:57:29

   “不是因为微商选择悠美,而是因为悠美选择了微商。”王蕊第一次会面,就非常简单干脆地表达了她对悠美的认同。

    “不是因为微商选择悠美,而是因为悠美选择了微商。”王蕊第一次会面,就非常简单干脆地表达了她对悠美的认同。

 

    简单、自信、爽朗,这是笔者对王蕊的第一印象,这样的性格让笔者与她的对话拉得很近很近……

 

 

    王蕊:一个平凡又多折的女孩

 

    初见王蕊,你会被她弯弯的眉眼所吸引,阳光可爱的小女人。她只是微笑着,眼睛就会变成天空上的小月牙,让你的心不禁温暖。看到这样的人我会认定她是一个注定幸福的女人,但实际上,她35年的人生曾经有过很多艰辛不易。

 

    “别被我的外表所欺骗,我可是独立、自信的狮子座。”冷不防的,王蕊提醒了我。对啊!能自己找到悠美并成为悠美总代,能在2个半月时间发展十几个一级代理,做事干练果敢,这样的女人一定是独当一面的。

 

    “我就是传说中的女汉子。曾经为了妈妈我不服输,之后为了自己的人生,我不后悔。”5岁,天真烂漫的年龄,王蕊却遭遇爸爸过世的不幸,留下她和妈妈相依为命,旁人的欺负、窘迫的生活不但没有压垮她,反而培养出一个坚强早熟的王蕊。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自小我就想着有一天一定让妈妈过上好日子。”王蕊说道。毕业后为了实现对妈妈的承诺,她做起了销售,凭着在艰难中磨练起的韧劲,她业绩突出,很快攒够钱为妈妈买了新房子,日子在她眼中也越来越灿烂。但是不幸又降临了,作为她精神最大依靠的妈妈也身患急症离她而去了,给了王蕊最致命的打击。

 

    “辞去了工作,拒绝了朋友,每天在窗前看着日出日落,忙碌的行人,嬉笑的孩童,我却全然无感,只觉得我被世界抛弃了,行尸走肉般活着,绝望孤寂,我没想到妈妈有一天在梦里出现,抚慰着我,叫我的名字让我坚强起来。”王蕊说,“这一刻,妈妈的鼓励我又活了过来,不管命运送来的是什么,我们都要对自己和最爱的人负责,让自己活得精彩。”

 

    王蕊为了让自己状态更好,自学了心理学,又开始重新创业开起了服装店,振作并开朗了起来。

 

 

    悠美:一个为爱与美丽而做的生意

 

    生活进入正轨,聚会也多了起来,在一次聚会中王蕊发现多年不见的姐妹居然爬满细纹,三十多岁的女人为什么被生活折磨成这样,原来,该姐妹是在失败的感情经历打击下身心俱疲。王蕊用自学的心理学知识做上了姐妹的心灵抚慰师,她期望身边这群姐妹都能活得乐观积极、洒脱精彩。

 

    “让她们闪闪发光,不只是要反映在心态上,更要反映在形象上。女人生就应该活得真实、自信、美丽。由此,我想到,美丽是一个永不凋零的生意,是为爱而成交的生意。但是如何变美呢?邂逅了悠美之后,我找到了变美的秘钥。”王蕊笃定认为。

 

    王蕊在一次朋友推荐的试用体验中被悠美的品质震撼,从没用过的特殊膜材牢牢贴合肌肤,1片补水面膜居然能保湿3天,试用后她自己又在淘宝上购买了2盒。

 

    “使用后脸部明显感觉嫩滑、美白了,尤其连续使用后皮肤状况改变很多,而且悠美的产品很细心严谨,还有配有安全感十足的47项无添加检验报告,文艺清新的风格更让我一见钟情。最打动我的还是悠美理念——尊重肌肤的每一次呼吸,将护肤当成了信仰来坚守的企业应该不会错。这些美好的情愫又促使我更多了解悠美品牌,网上搜索时悠美官网展示的代理加盟立刻令我内心小鹿乱撞,我拿起电话咨询,后又去了总部考察,被一群真诚务实的创业团队又一次打动了。但谨慎起见,我又把产品送到药监局检验,最后得到了明确的报告我才放心签约。我决定做微商,虽然一点都不了解微商,但我对悠美的品质有信心,因此选择了做微商。”王蕊大胆选择,并投入了全部心力钻研微商……

 

 

    女人帮:一个想要照耀更多人的悠美团队

 

    “做微商,很多人认为就是赚朋友钱,感到不好意思,好像卖给她东西就不再是朋友了。我不这样认为。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我愿意让你变得更美丽,所以我把自己用得好产品推荐给你,让你与我一同分享,事实上朋友们使用后也是感激我的。在微商初期我给很多好朋友发去了单片装,她们使用后复购率是100%,这给了我很大信心,还有主动跑来做代理的。我的其中一个代理就是一个朋友,在使用了2个月后突然有天联系我说斑居然淡了很多,她太惊喜了,一定要做代理,让姐妹们一同变美。“王蕊神采飞扬的说道。

 

    “由于代理了一款好产品,我的微商之路做的很轻松。而且因为悠美我邂逅了很多姐妹,收获了始料不及的情义。有次生病,一个姐妹正好电话我让发货,了解到我的情况居然来家里给我做饭吃,把硬气不输于男人的我感动的直掉眼泪。我感恩因为悠美得来的善缘,我把这个有情有义的团队叫做阳光女人帮,我们相互鼓励,不但卖产品,遇到生活难题一起解决,私下我们经常一起聚会去敬老院做义工。我希望我们的团队从容貌到品德都值得称赞。”王蕊很坚定的表示,“卖好产品,做德行团队,我们就是内外兼修、传递正能量的女人帮。”

 

 

    一份悠美产品成就了王蕊的一份事业,一份情谊,一个信念。因为悠美,她生活中的元素越来越丰富,她付出真诚与努力,沉醉在纯粹的美好中,享受着爱与被爱的宠信,做着拥有美丽、智慧、财富的优雅女人。还在寻觅精彩的女人,何不与她邂逅,开启一场悠美之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